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台湾名品展首度前进河北 5月中旬将登场

查看:3106
头衔:上尉
发帖: 14
注册时间: 2013/2/25
发表于:2013/2/28 14:11:00   楼主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名品博览会将首度前进河北,预计5月16至19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登场。

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26日与河北省签署“2013年河北(石家庄)台湾名品博览会”合作备忘录。

外贸协会今年预计在大陆举办9场台湾名品展,征集3100家厂商,规划以7500个总摊位面积展示台湾优质产品。


其中,将首度前进安徽(合肥)、河北(石家庄)、浙江(杭州)、陕西(西安)、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名品展。

外贸协会副秘书长黄文荣表示,为呼应河北省今年“改善生态环境”的重点工作及石家庄市各项发展商机,两大主要形象馆“台湾精品馆”及“智慧生活体验馆”将展出荣获台湾设计创新的全新科技得奖作品,及台湾发展绿能环保的高端技术。

另外,由于到台湾旅游已成为河北省以及石家庄民众相当热门的选择,本次展览中规划“农产食品区”,将最热门的伴手礼茶叶,凤梨酥、太阳饼等特色农产食品直接带到石家庄,实时享受。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头衔:上尉
发帖: 48
注册时间: 2013/6/7
发表于:2013/7/9 16:34:00   沙发 
台湾,现在好多水果吃吧:kiss:

回复主题:台湾名品展首度前进河北 5月中旬将登场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