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光阳弯道情人又推活动啦

查看:2539
头衔:中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2/11/9
发表于:2013/3/1 15:27:00   楼主 
[p=30, null, center]窝窝团“零元购”抽奖会员          购车尊享2000元豪礼            

    弯道情人作为光阳摩托的踏板旗舰车型,深受全国车友的高度关注,随着央视广告与系列推广活动的进行,“弯道”高端踏板的机车形象、充沛的动力、出色的操作性能,逐渐被人们了解与认可。
    2月1日 ~ 3月1日,光阳摩托与窝窝团网站合作开展全国推广活动——弯道零元购,截止活动结束全国已有超过5万人参与抽奖活动,共产生两位幸运中奖者,免费赢得弯道情人,共两台。
    为感谢全国车友对弯道情人“零元购”抽奖活动的支持,光阳销售公司再次协同窝窝团网站,对此前参加零元购抽奖活动的会员推出会员尊享购车活动,并利用窝窝网站官方短信平台(106575161299),对参加零元购活动抽奖的全国超5万名会员,发出尊享购车活动公告。
    会员尊享购车,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凡此前参加“零元购”活动的窝窝团会员,凭参加活动的抽奖ID号码,填写如下表格,如附件,并将邮件发送至营企课活动专用邮箱(ck@kymco.com.cn),经营企课确认核实,前100位会员购车,赠送价值2000元改装件大礼包。

    2:因本次活动礼包限量100组,送完为止,会员预购,需发送预购邮件,待营企课对预购车友信息核实后,并在光阳摩托销售公司官网进行“预购活动” 公布名单,预购名单公布后,一周内购车有效,按官网发布预购名单起计时,若一周内未购车,则预购名单取消,大礼包名额顺延。

备注
    大礼包内容:
    前、后、侧立体踏板组、风扇盖、刹车拉杆组、小靠垫、油箱盖、机油尺、喷油嘴清洁剂、透气座垫套。
    附件(邮件发送示例):

 姓名 手机号码 抽奖ID号 参加活动证明(网站截图) 预购车处
 

黄小虎

 

13777776663

 

1557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北京旗利光阳专卖店

活 动 垂 询 专 线: 0519–85123580(营企课)

光阳摩托销售有限公司  
2013.3.1

转自光阳官网


回复主题:光阳弯道情人又推活动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