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胖头鱼”雅马哈巡鹰125真的“丑”?

查看:28447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7/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7/8 15:20:00   楼主 

       6月中旬订的车,实体店到了2两辆雅马哈巡鹰,一辆是白色玫瑰金轮毂,一辆是灰色绿色轮毂的。本来想买巧格I,后来出了巡鹰,网上评论一边倒的说难看,“胖头鱼”“难看”“巨丑”“拉了皮的巧格”等等,一边倒的说这车难看,我估计很大一部分实车都没见到。

       到了实体店,我看到了实车,感觉体型跟巧格根本不是一个尺寸的。感觉也完全不一样,看了2分钟不到,我马上就是订了一辆灰色的。个人感觉对了就行了,自己喜欢就行了,车子是自己骑的。

       焦急等到了7月1日付了全款(11900+500保险和上牌费),在7月3日提了车。打火的第一瞬间感觉发动机声音很轻,油门拧了一下很给力,之前我一直开汽车,偶尔开电动车。对于踏板车10多年前骑过印象中踏板车开起来声音很大,起步很慢,配件松散有异响。但是巡鹰完全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低扭强劲,反应灵敏,做工扎实,开的时候感觉就是很实没有松散的感觉。



仪表在烈日下也很清晰,晚上更是很好看,置于网上说仪表处低洼下雨可能会积水,我看了一边下面有一条细缝是排水用的,所以不用担心积水问题。


微动造型我感觉很好,唯一要说缺点就是转向灯是卤素的,要是用LED就更好了



大灯是LED很亮,晚上打开大灯很亮,唯一遗憾的是灯带不是日行灯,只有打开大灯开关的第一档才能两款,有点汽车示宽灯或雾灯的意思。







轮毂是12寸的真的比同级别中大一圈,轮胎扁平有点进口车的感觉



巡鹰排量只有125但是日常代步带娃买菜够用,我所在地区交通拥堵排量大了也发挥不出来,所以想要大排量的车友也要考虑一下是否有发挥大排的余地。


本人身高172cm两前脚掌等全部撑地。

置于巡鹰的油耗;我7月3日提车的时候油表有2格,10KM。我去加油站,加了95号汽油,加满26元。现在7月8日油表去掉了2格,107KM,70KM去掉第一格油,第二格去的比较快。

对这几天开下来的感觉个人分析一下:1.车子外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我反正比较喜欢的。

                                                            2.做工比较扎实,动力也比较强劲,低扭强劲60码以上很舒服

                                                            3.马桶还是有点小,只能放一顶瓜皮帽。而且马桶盖打开放下锁上有点不容易按锁上,要用很大力气才能按锁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马桶锁有问题。

                                                           4.油箱太小,要是再大一点就好了

                                                           5.震动方面,怠速声音很轻,但是震动比较明显(在接受范围),速度上去震动反而感觉不到什么了。因为是新车所以我速度没敢拉上去,只开过70码,很稳,置于发动机响不响因为夏天我戴的是瓜皮帽,60-70码听到的只有风声。

                                                           6.关于ECO,匀速10码以上开始亮起ECO,65码以上ECO不会亮。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0/3/15
发表于:2020/3/17 15:21:00   沙发 

我今天刚上好牌,挺舒服的。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0/5/3
发表于:2020/5/3 23:44:00   藤椅 

实车确实很漂亮

头衔:中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20/8/17
发表于:2020/8/21 13:32:00   板凳 
赛鹰的坐椅马桶同样难合上,得用力压。
头衔:中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20/8/17
发表于:2020/8/21 13:34:00   报纸 
关于ECO,如果猛加油门是会熄灭,但如果是线型加速该灯是长亮的!
头衔:中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20/8/17
发表于:2020/9/9 9:00:00   地板 
我的赛鹰,8月入手。速度在60以前ECO灯长亮!
头衔:中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20/8/17
发表于:2020/9/9 9:01:00   7楼 
赛鹰真心省油,基本在一毛一公里!

回复主题:“胖头鱼”雅马哈巡鹰125真的“丑”?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