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公路旅行家的灵魂伴侣——BMW R1200 RT

查看:2225
头衔:中校
发帖: 120
注册时间: 2014/7/15
发表于:2014/12/1 9:06:00   楼主 

公路旅行家的灵魂伴侣——BMW R1200 RT

2014-11-29 沸德机车 美鸿精品摩托

对于双缸车迷而言,一流的旅行车总有一个令人难忘的名字 --而这个名字已经流行近 30 年之久:它就是BMW R 1200 RT。

沸德机车俱乐部现车销售中;来店买车会有惊喜相送!!!





对于长途旅行者来说,很难找到任何其他词汇能够始终如一地完美诠释设想中从始至终骑行摩托车旅行的概念:出色的防风防雨能力、绝佳的人机工程学设计、简单便捷的操作,再加上配有独特额外附件 ASC 系统和 ESA II* 的顶级车架。





在旅行系列的领域,这些特征也许可以定义创新的最终基准。即便 R 1200 RT 凭借动感的全新设计,缩小了原来优美健硕的外形,但其方方面面都在传达这样的信息:专为一气呵成完成千里之行而打造。





于是这种超凡的发动机和强大的摩托车动力的综合体便应运而生。在最新型号中,对“拳击手”的优越性能进行了进一步的增强:现在,发动机采用源自 HP2 Sport 的无上荣耀的辐射布局 DOHC** 气门控制系统,而此处的设计虽提高了扭矩,却不会对运转平稳性造成任何损失:最大扭矩 120 N·m(6000r/min),额定输出仍为 81kW (110bhp)。这意味着可在较低发动机转速下大幅增加推力,超过中等范围。排气系统中的全新气门控制装置可以确保声音低调但更具动感。




在舒适性方面,该车拥有全新的音频系统,该系统以可选额外附件的形式提供,它采用创新式的多功能控制轮操作理念,可以通过一套装置执行几乎所有指令。





因此,您只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亲自去驾乘感受!



宝马R1200 RT参数:


微信分享小窍门

1.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分享到朋友圈或微博

2.查看以往精彩内容:点击右上角的按键----查看官方账号----查看历史消息

3.关注我们:微信通讯录—订阅号—“+”—搜号码MHJP55或搜索美鸿精品摩托

服务电话:022-25321901

QQ群:235228633 微信:MHJP55

微博:feide66206890@sina.com (沸德机车)

淘宝店:https://shop109878712.taobao.com

网址:https://www.fdbiker.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五大街55号



回复主题:公路旅行家的灵魂伴侣——BMW R1200 RT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