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热烈庆贺宝发行(沸德机车)被宝马公司授予摩托车代理权

查看:1130
头衔:中校
发帖: 120
注册时间: 2014/7/15
发表于:2014/12/22 10:02:00   楼主 

热烈庆贺宝发行(沸德机车)被宝马公司正式授予摩托车代理权

2014-12-22 沸德机车 美鸿精品摩托


我们的相识将是精彩人生和高品质生活的开始!

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尊重我们相知相识的缘分!

宝发行(沸德机车)拥有德国宝马公司正式授予的摩托车代理权。也是天津现唯一一家德国宝马公司授予代理权的公司。这里不仅仅是德国宝马授权的摩托车经销店及指定维修保养中心,更是宝马骑士的精神家园。
这里聚集了国内外优秀的,宝马摩托车经营维修专业人才,先进的摩托车维修设备。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的开拓精神,配合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系统专业的服务。
做为宝马公司所认可的团队,经过我们多方努力,我们顺利的通过了德国总部所制定的严格审核。从地理位置到店面,从摩托车维修保养设备到维修技师的维修技术,从工作态度到服务质量等多方面的考核,宝发行(沸德机车)得到了德国宝马公司的高度认可并授予摩托车代理权。
做为您值得信赖的朋友,我们将为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稳固扎实的服务体系,让你可以完全的没有任何顾虑的投入到激情澎湃的摩托车世界中!选择一辆车,就真心爱它;爱一辆车,就果断选它。
如果说摩托车是梦想行者的翅膀,那么宝发行(沸德机车)一定是一个坚如磐石的梦想基地!





回复主题:热烈庆贺宝发行(沸德机车)被宝马公司授予摩托车代理权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