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济南轻骑摩托在山西召开2014年度招商会议,广大商家积极参加!!!

查看:3336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4/12/29
发表于:2015/1/14 10:28:00   楼主 




















头衔:少尉
发帖: 7
注册时间: 2015/5/15
发表于:2015/5/15 17:27:00   沙发 
新车买到就发现整车的外饰(车身的拼装接边、接缝、真心的差接缝基本是对不齐的),后轮的牒刹刹片两边 摇摆拖刹现象明显 ,      排气管喷口处有凹痕,向卖车的车行说了这个问题就说这车的排气管是这样的,原地启动和加油提速时的声音真心的大啊,跑起来还好D风噪大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刚到手不到一个月总里程表就坏啦,叫经销商修就一拖再拖老是说厂家那边还未发货。没过几天排气系统又发出易响卖车的那里找了几个师傅查硬说没问题就是一直在忽悠。
      我想说这车可以退了吗?不要啦、太烦心啦。一个月不到就出这样那样的问题。这也太差了吧,太差了吧。QM250T全部搞好差不多要3万块钱啊。
头衔:新兵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5/16
发表于:2017/5/21 23:12:00   藤椅 
太原的,想买藏獒系列,太原连个样车都没有。可怜的太原
头衔:少校
发帖: 171
注册时间: 2015/11/26
发表于:2017/6/19 10:04:00   板凳 
以下是引用 李治在2017/5/21 23:12:00的发言:
太原的,想买藏獒系列,太原连个样车都没有。可怜的太原

现在有店了,已经在另一个帖子里回复你了,也可以找轻骑负责华北的经理刘总问问:13325136191

回复主题:济南轻骑摩托在山西召开2014年度招商会议,广大商家积极参加!!!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