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宝马全新面孔2015款经典车型

查看:3161
头衔:中校
发帖: 120
注册时间: 2014/7/15
发表于:2015/1/19 9:54:00   楼主 

宝马 BMW 全新面孔2015款经典车型

2015-01-19沸德机车俱乐部美鸿精品摩托

宝马 BMW 全新面孔2015款经典车型

2015年,众多经典车型将以全新面孔与大家见面。车型包括:R 1200 GS ADV、F 800R和F 800GS。


R 1200 GS Adventure



2015年起,R 1200GS Adventure摩托车将增添全新特色,让长途驾驶更加舒适动感。一个低避震版ADV版将供选择。这将使得ADV的坐高降低30mm,达到860mm。如果改装普版1200GS的坐垫,坐高还能下降20mm达到840mm。


BMW R 1200 GS Adventure全新特色:

• 悬架降低30毫米(选配)

• R1200GS同款低座椅(选配)

• 辅助换档系统(选配)

• 无钥匙启动系统(选配)


挑战?没错!妥协?绝不!

这是改进型 F 800 GS 的座右铭,该型号是庞大的 GS 系列中最具运动感的一款车型。该型号延续了其长久以来的成功记录,为路面行驶和越野行驶提供出色的通用性:充满运动气息的终极通用越野摩托车。


尤其是车身前段进行了大幅改造:新的燃油箱外饰、进气通气管、上挡泥板以及新的挡风板,使这款摩托车具备超强的动力性能,充分展现了 F 800 GS 在越野方面的强劲实力。


现在,较低的座椅也是F 800 GS 的选件。配合较低的座椅,可实现 820 mm 的坐骑高度,大大提高了骑行舒适度。


同时标配 ABS* 和 ESA 系统,更有选配的 ASC 系统,确保一如既往的舒适度以及不可或缺的安全性。


F 800 R



这款摩托车绝对是继 BMW K 1300 R 以来最炙手可热的一代街车。优势源自全球排名第一的摩托车制造厂--将纯粹的骑行乐趣与出色的日常使用适用性完美结合。经过改型之后,F 800 R 一如既往的性感--789mL排量的两汽缸发动机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动力。阳刚的设计和简约的线条带来了令人过目不忘的至纯精神。全新的散热器侧装饰件、白色转向指示灯以及颜色与各自车身相同的轮毂盖,使这款街车成为了众多车手的挚爱。全新的运动挡风玻璃(颜色与车身相同),凸显了这款车的至纯外观。


用户熟悉且十分经济实惠的并列双缸发动机,继续让您体验一如既往的极致享受。86 N•m 的扭矩,在这一级别的摩托车中堪称出类拔萃,相当于 87 bhp。尤其需要说明的是,由于这一功率在完美的线性发动机转速范围内实现,因此可以全面提供出色的骑行性能与无限的骑行乐趣;BMW F 800 R 提供了广泛的性能,能够为经验丰富的骑行者带来与初学者相同的体验。


悬架重量仅有 177 kg,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适合所有人骑行,干净、干练,并具有完美平衡的几何外形
全新的 F 800R 所体现毫不妥协的风格,必将受到所有人的青睐。





回复主题:宝马全新面孔2015款经典车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