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政策,真狠啊!!!

查看:2966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6/2/13
发表于:2013/3/19 17:54:00   楼主 
[p=26, null, left]三亚交警四天查处490辆限行摩托车

[p=26, null, left]    至3月18日,三亚“限摩”进入第四天。三亚交警组织200警力在市区重点路段对违反规定进入限摩区域的摩托车进行查处。截至18日晚7时,三亚交警支队共查处了490辆闯禁行的摩托车,大力威慑了违规进入限行区域的摩托车。按照“限摩”方案要求,三亚交警支队将加大力度对违反限摩通告的摩托车在相关区域持续开展整治行动。

[p=26, null, left]    据介绍,根据《三亚电动车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超标电动车属于轻便摩托车,也在限摩范围。

[p=26, null, left]    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进入限摩路段的摩托车将被暂扣车辆,罚款200元,车主应在15天内到交警部门缴纳罚金。

[p=26, null, left]    警方介绍,除了闯禁行的罚款外,如果被查到的摩托车车主未带行驶证、驾驶证的将被扣车,并罚款50元;驾驶证超过有效期的罚款200元,且可拘留;未取得驾驶证而驾车的,罚款1500元,且可拘留;未悬挂号牌的,扣车并罚款200元;驾驶证丢失期驾车的扣车且罚款100元。

头衔:上尉
发帖: 108
注册时间: 2013/3/7
发表于:2013/5/16 9:43:00   沙发 
:P
头衔:新兵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3/10/12
发表于:2013/10/12 14:51:00   藤椅 
爱摩托不是罪!真心管好交通不是限摩就可以的!
限摩,这让我们这些热爱摩托的人何去何从!

回复主题:政策,真狠啊!!!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