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Monster 怪兽车型历史及历年车型

查看:4108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5/3/1
发表于:2015/3/10 18:49:00   楼主 

杜卡迪 Monster 怪兽的历史

1992 年杜卡迪发布 Monster 怪兽的原型车之后,很快就成为一款标志性的车型!在当年的德国科隆摩托车展会上,杜卡迪这款开创性车型的发布独领风骚,震撼了现场所有的嘉宾和观众。展出的Monster 900旋即奠定了这一车系在国际摩托车历史中不可动摇的地位。

Monster 怪兽车型的设计师Miguel Galluzzi 彼时谈到其设计理念时说:“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台由车座、油箱、引擎、车轮和把手所组成的摩托车。”Monster 自诞生以来一直都在被很多品牌模仿,当然,模仿也可被看做是赞美的最高境界!

对于杜卡迪而言,Monster 就像 Marianna、Elite 以及 Scrambler 车系一样,追本溯源般回到了摩托车最本真的状态。这样的比较可能有所偏差,因为 Monster 的裸车概念并不是出于改装目的,而是它的“自然选择”。

Monster 融汇了杜卡迪做工精致的组件,从 851/888 超跑车系所用的 Trellis 网状编织式车架到源自超级性能系列车型的 904 cc 的风/油冷引擎,它浑身散发出来的狂野魅力让它性格中与生俱来的不安定因素得以充分释放。在西方传统的摩托车观念中,这是一部具有革命性标志的裸车。

Monster 自发布以来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已经推出了三代产品,过程中衍生出各种不同版本。纯粹的设计理念让人耳目一新,同样也影响了许多其他的摩托车品牌。有着超强生命力的 Monster 在过去的23年中衍生出了很多版本,至今人气不减,不断的科技革新也成就了今天的 Monster 1200 和 1200 S系列——这是当前终极的 Monster。

Monster 不断地进化,一直恪守自己的“怪兽本质”。它的出现感染了数以千计的摩托车爱好者,使其成为 Monster 的忠实粉丝。自其诞生以来直等到现在,一共有超过 300,000 辆 Monster 摩托车从博洛尼亚的生产线上下线。

Monster 源自 100% 纯粹的摩托车激情,也体现着摩托车骑行这一生活方式的一种独特精神!

Monster 怪兽车型历年车型

1992年:Monster 900cc 首次在德国科隆摩托车展中亮相。

1993年:Monster 900cc 搭载 Desmodue引擎(四气门,风冷)投入生产。

1995年:Monster 车系推出更小的 600cc 车型。

1996年:Monster 车系推出 750cc 车型。

1998年:Monster 推出 Monster 600 纯黑版、900 Cromo 和 Monster 900s后广受好评。

2000年:Monster 的科技和设计不断更新。新款的 Monster 900 配置了电喷系统,全系车型的设计风格有所改变。

2001年:搭载 916 cc Desmoquattro 引擎的Monster S4 上市,运动车系不断进化。

2002年:电喷系统运用到更小排量的车型中。入门级车型排量扩至至 620 cc。所有车型都采用 S4 系列的驱动方式。

2003年:Monster 800 和 Monster 1000面世,Monster 1000 配置双火花塞引擎。

2004年:Monster 车系旗舰版面世:S4R 搭载 996 cc引擎,单摇臂,全新升级的技术和设计。

2005年:Monster 车系增添新成员,搭载 800cc Desmodue 引擎的S2R车型。

2006年:由 1000cc 排量引擎驱动的 Monster S2R 车型问世;此外,杜卡迪同年还推出了Monster S4R S Testastretta ,一部纯粹的裸车跑车,这台车拥有 Desmodromic Testastretta 引擎所带来的澎湃动力。

2007年:全新 S4R Testastetta 加入已然阵容强大的 Monster 家族。当年另外一名新成员是 Monster 695,代替了之前的入门级 Monster 620,在车的操控、骑行体验上都有了显著提升。

2008年:风冷式 Monster 696 问世,这一车型的面世开创了 Monster 车系的全新时代。

2009年:推出风冷式 Monster 1100 和 1100s,杜卡迪决定 Monster 车系采用风冷式发动机的开发平台。

2010年:2010年4月,Monster 796 面世,发动机可提供 87 匹的强大动力。2010年11月,杜卡迪发布 Monster 1100 Evo 旗舰车型,替代了 Monster 1100 和1100s。排气的位置由之前的坐垫下方移到车身侧面,湿式离合器替代了之前的干式离合器;车辆采用了新的喷涂设计;另一个显著的改变就是采用了杜卡迪安全套装 (DSP),这一系统包含 ABS 和 DTC(杜卡迪牵引力控制系统)。

2012年:两个特别版本款车型面世:为了Monster 车系诞生 20 周年的纪念版和 Monster Diesel,后者是和意大利高端运动休闲服装品牌 Diesel在 Monster 1100 Evo的基础上联合重新设计而成。

2013年:Monster 795 进入中国市场。Monster 全新第三代车型发布,Monster 1200 和 1200s 以水冷八气门为特点,搭载可提供 135/145 匹马力的 Testastretta 引擎。它替代了 Monster 1100 Evo 旗舰车型的地位。

2014年:Monster 1200,1200s 以及 795 ABS Corse Stripe 进入中国市场。

2015年:Monster 795 ABS Red Stripe 红条纹版进入中国市场。

头衔:少尉
发帖: 15
注册时间: 2016/5/28
发表于:2016/5/28 0:40:00   沙发 

现在2016年,出821了,帅得一塌糊涂


回复主题:Monster 怪兽车型历史及历年车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