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行业之最” 惊艳天津车展

查看:1978
头衔:上尉
发帖: 23
注册时间: 2012/10/29
发表于:2013/4/29 19:11:00   楼主 

3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天津展作为行业开年来第一场最大、最具权威行业盛会,它代表产业未来一年的发展方向和走势。各大电动车厂商在今年展会上都卯足力气拼实力、拼创意、拼车型。而作为行业电动车领导品牌,今年雅迪电动车在展会上将呈现出哪些亮点?记者带着疑问前往雅迪展位一探究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为天津车展雅迪展位效果图)
在现场记者发现,雅迪的展位占据着充分的地利优势,不仅处于本次展会最好的主展馆区位置,面积更是达到1000多平米,首当其冲的成为展位面积最大的企业。而从展馆布局看,雅迪展位的设计庄重大气,清爽干练,灯光的应用与色彩的调配,使展馆在稳重中又平添一份清新动感的时尚气息,可以说雅迪展位是本届天津车展中不得不看的展位。
在雅迪展位上记者还发现了一个布置得十分特别的区域,崎岖的道路、相间的石子,让人仿佛置身野外。设置这样一个区域有什么用意呢?雅迪展会负责人向记者解释到,今年雅迪将打破传统展会的单向展览展示模式,将让大家在展区获得非一般的产品体验。雅迪搭建驾驶模拟体验区,将户外驾驶电动车的真实体验还原到展会现场,让广大观众在体验馆里就能全面体验雅迪电动车在户外驾驶的性能和感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为雅迪-概念车之“未来之星”)
那么今年雅迪将在展会上带来哪些产品呢?据悉雅迪本次将携包括X战警、熊猫、罗马等智控系列电动车车等30多款代表行业最新技术,代表世界潮流的车型亮相。最特别的是,雅迪还将在展会上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概念车型——未来之星。这款车是具备运动性能的时尚车款,改变了电动车固有状态,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展会上雅迪还将发布全新VI,现场观众也将率先一睹新标识的风采。
记者从天津展会组委会处获悉,雅迪创造了展览面积最大、展位设计最具创意、产品创意最突出、现场活动最丰富、互动体验最完美的行业之最,相信雅迪的诚意和用心会让大家不虚此行。此外,雅迪还将在本次展会中助力中国梦想秀启动仪式的招募活动。业内专家表示,大牌栏目与名牌企业的强强联手,会更加能激发大家的参与和观看热情,届时会收获什么样的感人故事,3月29日天津雅迪电动车展台,会给现场的您一场视听盛宴。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为雅迪展位中国梦想秀招募现场)





回复主题:“行业之最” 惊艳天津车展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