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入手大阳天翱150-33,性价比还行,适合一定动手能力的爱摩穷屌丝!

查看:7131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9/8/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8/26 7:00:00   楼主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9/8/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8/26 7:07:00   沙发 
DBI二代双火花塞发动机,从外观看上部中缸、缸头像劲豹150外现,下部齿轮箱又像CBF150外观,真不知借那个品牌的技术,呵呵,刚出时厂家号称11KW,但说明书上又是9KW!油箱省钱啊,50元加满,续航过300吧,呵呵呵,优点有造型尚可,全车LED灯,大灯亮,液晶仪表,减震及大架加强,铸铝平衡轮毂及真空胎,坐姿不错但减振较硬,排气管尾部造型耐看,提速快,大盘刹车灵敏,车身稳…………。缺点有发动机震动稍大,噪音也大一些(与新本战豹150-22发动机对比,且离合侧负载有嗒嗒声,推杆也晃动,己联系商家检查),因采用柱塞化油器冷车启动不良,车身稍短一点,减振硬且回弹不足,无UBS接口,后货架安装尾箱困难,装配工艺较差……。此车刚上市时8000+的价格性价比不高,但现不到7000的价还是物有所值!关键化油器车今后再也不生产了,值得入手一个,以上纯属个人见解,不足之处众友勿喷啊!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9/8/26
发表于:2019/8/26 14:05:00   藤椅 
大阳摩托性价比非常不错,,,,绝对物超所值呀,,,,,,,,,我的大阳摩托骑行3万多公里,,,杠杠的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5/2
发表于:2020/1/12 17:13:00   板凳 

我是两台大阳摩托车主,第一台已经16年了还在用,还有一台是9年的枭锋150,150一起步车头都要翘起来了,挺给力,但是用料不行,虽然有些和本田150共用配件,有些配件太水,但是和本田合资的比绝对不差,第一台双缸起步和极速都不比什么ybr125差,极速上过110gps平路,150那么多年没敢玩极速,道路能见度差不敢飚了,拧过110,油门还有一半量,表比较快乐,也有98左右。


回复主题:入手大阳天翱150-33,性价比还行,适合一定动手能力的爱摩穷屌丝!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