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水货诠释说明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112896
头衔:中尉
发帖: 22
注册时间: 2013/5/18
发表于:2013/5/18 19:02:00   楼主 
        其实这个问题说简单又不简单,对于一些老鸟们,他们很明白,但对于一般或者初玩的朋友来说,却很迷惘,既然我决定做这一行了,我觉得有必要向一些还不是十分懂的朋友解答一下:     
  碣石车现在分为上、中、下、下下四个档次:     
  第一、原版原漆的老鼠货,就是从国外偷来的车,直接在碣石靠岸,这样的车全部都是近年代的新款车,大排量居多,但价格昂贵(极品水货);   
  第二、在国外,人家都玩够了的车,被车贩子回收运到碣石,这些车虽然年代老了点,板壳等部分小件因为停放时间久破损或坏了,但发动机都保证没动过,因为进口车的寿命一般都在15万公里左右,所以经过碣石人巧夺天工的手艺翻新、加工,就变成了我们大家通常叫的水货,这些车流通到大家手里,还是非常耐用的(极品水货); [包括香港,台湾一些东南亚的国家]     
  第三、在国外,车一旦发生了事故,那怕是摔了一交,车子根本没事,基本上小日本都会把车当垃圾给扔了,因为日本人非常迷信,觉得这样的车会招来霉运,这些车被回收送至碣石,碣石人会将车子少去或者损坏了的配件换去,重新翻新好,这样的车,我们也称之为水货(正品水货);   

  第四、以上三种水货车卖到国内,被一个又一个的车友轮奸,最后又回到原地碣石,重新翻新,这样的车我们称之为山货翻新车(山货),   这些车的发动机质量是没有保障的,但翻新后就当水货卖,利润空间非常大,价格比水货要偏低一些,所有大家买车千万不要贪小便宜,有些人不管买车人死活,只图自己利润最大化,最后导致的后果,谁也不改想象,一般碣石手上400包括400以内的纯水货车大多是第2,3种,大排量的都是第一种水货!!总之告诉大家,同样的一款车,水货车有水货的价格,但有些人的“水货车”价格就是底,这样可能让大家心里觉得不安啊,买车千万不能贪小便宜,一分价格一分货!!“一百块钱不要老是想着要去买黄金,这个世界没这么好的事情”!!水货有水货的价格!!!区别山水货车   
什么是水货车!水货和山货的区别!装车注意事项! 买车必看! 特别是新手!   
一:什么是水货车!水货和山货的区别!   

好多朋友对水货车,二手车,山货车的概念搞不清楚,经常会问我水货车不就是旧车做了漆吗,为什么价格比二手车贵? 我就好好的和大家介绍下几种车!   

1:全新车!也就是0公里的!这样的车一般要从香港定,然后偷偷的运到国内!(如果正规进来,加上高额税收的话,那就是天价了!)价格是香港的新车价格加上运费,对保金(保险费) 再加上商家的利润!   


2:水货!国外的(多数是日本)二手车,盗抢车,遗弃车(有的人说是报废车,其实不然! 在发达国家,摩托车不是用来代步的,是用来偶尔玩的,一般玩不到两年就扔了,哪用得到报废)还有部分事故车(本车行不卖这样的车的),统一集中后用货柜运到国内,这样的车成色都比较好,使用里程一般都不超过两万!有的都在几千公里!车在货柜里运的时候是一台叠着一台(节省空间),这样就导致了大部分车的外板刮花,到碣石后要重新做漆! 做好漆后就是我们的水货车了!   

3:二手车! 也就是一手水货到国内,被你买走了,在国内用了几年,跑了几年泥巴路,吸了几年国产空气,用了几年国产机油和汽油,坏了就找小摊店修修,部件坏了就找国产的改改用!几年下来,车况就不如以前了!(但也有一些车主把车保养的很好!可道路,空气,汽油你是没得选择的!)  

4:山货! 由水货变成二手,二手再用到快报废,然后在重新翻新! 这样就是山货了!   

5:香港货! 分二手货和老鼠货! 成色比较好,多数是原漆!   

 二:装车时经常碰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   

  1:买家接到水货车跑了百来公里后出现前减震漏油!(不要紧张,这是因为前减震油封老化引起的!有的车在国外车场停了一年半载,前减震里的橡胶油封就会硬化,我们拿到国内,收拾好车,一般只会试个十几公里,所以前减震油封是不会马上漏油的) 出现这样的情况,请买家马上联系我们,我们车行会给你发副新油封的!<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主动的送给车主一对的>   

 2:打燃车后油门加不上!(不要紧张!这样的情况通常是化油器里流进了机油,发车的时候都会把发动机里的机油放掉,但有的时候放不了太干净,当车在路上运,有时候箱子竖起来,发动机里剩余的机油便从缸头流向化油器,有的还会流到空气格和排气管里!)发生这情况,就请你们当地最好的师傅把化油器底壳的放油螺丝拧开,把化油器里的机油放光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最好不要动化油器,因为化油器我们都是调到最好状态的,如果在你们当地动了很有可能回不到原来的位置.

 3:发动机边盖或者缸盖漏油!(发生这种情况比较少,但绝对属正常! 在这里我先纠正一些半懂又不懂的人的说法:边盖和缸盖开过就等于发动机动过!这种说法非常不正确的! 稍微懂车的朋友都知道,正常的一些调整和养护都可能要打开边盖进行! 比如保养离合器片。 国外的水货车进来,由于运输的原因导致好多车发动机两边盖出现脱漆或刮痕,这样就需要把边盖拿下来抛光或喷漆! 处理好后重新锁上去,有的时候锁得不够紧,就出现边盖漏油的现象) 发生这种情况,只要重新对角拧紧螺丝就可以了! 如果还不行的话,就要把边盖拆下,重新做个纸垫,再上点密封胶就OK了! 发动机没翻新的车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发动机翻新的车也只有少数会出现漏油,但都属正常!   

 4:刚装好车,发现排气冒蓝烟!(别紧张!不是烧机油!原因在第二条有讲到了,是机油流到排气里,)发现这情况,很简单!车跑个两天就没事了!   

 6:最重要的!装车注意事项!    

  一:整车装箱发的(通常是大车,运费是普通箱的两倍)接到车后,拆箱,检查机油,冷却水,胎压!检查螺丝松紧, 没问题就骑回家!   

  二:拆前轮,前减震,表,灯,装箱发的。以前有拆后尾,现在为了大家方便都不拆了. 接到车后,拆箱!把所有用进口衣服包着的部件都拿出来,找个安全的地方放好,注意,先把一包螺丝找出来,藏好!钥匙也在里面! 然后开始装前减震,前轮,灯,表,手把,有板的就最后装! 装好车后把油底壳放油螺丝拧下,放光旧机油,再用高压气从加机油口吹气~然后锁上底壳螺丝,加上机油(发动机转速越高的车用的机油要越好!)检查冷却液,着车,预热,然后稍微小跑一下!别太快!试试刹车之类的~确定没问题了再稍微跑快点!跑回来后再把一些关键地方的螺丝都紧一紧!最后再提醒大家,骑车一定要戴头盔和护具!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总结一下,我们说水货,主要是图车的成色新,发动机损耗小,部件原装! 车在国外用,跑的是非常干净的路(看车轮胎就知道了,不管胎新和旧,但胎面光滑,没有沙眼)吸的是干净的空气,用的是优质的机油和清洁的汽油,就算车坏了,也是专业的技师,正宗的原产部件(如果不是原装的,那就是比原装更好的改装件!) 这么好的条件,这么好的车,老外和小日本却只是用来偶尔玩的!哎! 小日本鬼子让所有人讨厌,可他们的车却让大家喜欢, 矛盾!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3/5/25
发表于:2013/5/25 5:56:00   沙发 

多谢楼主的详细介绍

还是有些不太明白的地方,请指教:

1.有些05年的车里程表也只有4、5000公里,那算是比较新的车吗,有没有可能被动过里程表呢。

2.国外的车不用考虑磨合吗,拿来就骑,玩玩就扔?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3/6/29 5:06:00   藤椅 
楼主可以推荐款本田跑车吗? 还有价位!QQ号:799876506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3/6/29 5:06:00   板凳 

感谢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3/8/16 14:39:00   报纸 
有便宜的二五零的介绍下 382787865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3/4/21
发表于:2013/8/22 17:15:00   地板 
:L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3/8/23 1:00:00   7楼 
介绍个250的排量,外观,质量都OK的街跑 QQ407371703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3/9/4 12:48:00   8楼 
楼主介绍款250的,推荐下太子款,加QQ392470525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3/9/7 21:47:00   9楼 
楼主介绍款400的街跑。本田雅马哈都可。QQ1605877991。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3/9/12 17:36:00   10楼 
32506434想买车

回复主题:水货诠释说明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