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调查:一台电动车买来3000元,有必要安装gps定位器吗?

查看:3731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9/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9/25 9:47:00   楼主 

一辆电动车3000元左右,一个GPS定位器便宜的100多,贵点的两三百块,这样的差价看起来好像没必要安装GPS定位器,就像网上的一个笑话:一年忙到头,每天用6位数的密码保护着3位数的存款,真的有必要吗?我们先来看一个案例。

我的房东先生是一个30多岁的父亲,每天早上用电动车送孩子去上下学、以及早晚上下班,然而这已经是他的第三辆电动车了,前两辆电动车都在购买后三个月内就丢失了,原因很简单,我们住的是城中村老房子,5楼,没有电梯,每天下班后,车子只能随便停在楼下,也没人看管,所以就接连遭殃了。买了这第三辆电动车,为了不让它再被盗,房东大哥也曾想过把它扛回房子里,但那重量,你懂的,试了几次实在辛苦就放弃了。最后,我给他出了个主意,让他在车子装了个GPS定位器,没想到现在用了半年了,还在。当然,期间也发生过被盗的经历,但是报警后通过在手机上查看车子的gps实时定位和行驶轨迹最终找回了,还摧毁了一个惯犯团伙。原来偷他车的就是住在村里附近的人,每天晚上趁着夜深人静就在楼下下手,好多车子都遭了秧,这回靠着这个GPS定位器把他们一锅端了,还找回好多其他被盗电动车,好不大快人心。

这是本人遇到的一个最直接的案例。其实,除了房东大哥,在新闻上也常常有电动车被追回的案件,它们大多数情况也都是依靠的车上的GPS定位器找回的。喜欢看新闻的人就能发现,近年来,电动车失窃后追回的比率已经大幅提升,同比上升36.2%,这个的功劳大部分是因为车辆安装了gps追踪器。



现在来算一算费用。一辆电动车两三千,一个GPS定位器两百左右,其实也不贵,重要的是,你安心省心了,就像我房东,没安装gps前,夜里睡觉总是不安心,楼下有些风吹草东就被惊醒,想着车子在下面是不是被盗了,搞得压力也很大,现在没有了这样的担忧,睡眠质量上来了,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另外,gps定位防盗器除了定位和防盗,还有很多其它的功能,比如检测到电动车的电压低于一定阀值时会通过你手机APP平台给你报警;车辆没点火被人移动了你也会收到提示;每月走了多少路,你在平台的数据报表统计里也能看到……


当然,如果你的电动车每天停放的地方有专人看管,治安环境也高,那就没有必要安装gps,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需求。


推荐一款适合电动车摩托车以及汽车都适用的GPS定位器.(未智X11)实用性和性能都不错.


回复主题:调查:一台电动车买来3000元,有必要安装gps定位器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