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最近种草Cardo, 纠结买Cardo的Packtalk Bold和Packtal Slim哪个好,有什么区别有朋友知道吗?

查看:4416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7/2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0/11 16:42:00   楼主 

最近种草Cardo, 纠结买CardoPacktalk BoldPacktal Slim哪个好,有什么区别有朋友知道吗?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7/29
发表于:2019/10/12 9:32:00   沙发 

Cardo这两个耳机不错的,其实功能上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是看你,想买个轻便的就选Packtal Slim,它是Cardo耳机中最轻巧的,大部分头盔适用但有些貌似不行,你可以上官网看下。一般入手Packtalk Bold的就可以,连接范围有1600米,太够用了。


回复主题:最近种草Cardo, 纠结买Cardo的Packtalk Bold和Packtal Slim哪个好,有什么区别有朋友知道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