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凯越500X张雪看到会感动的流泪的:

查看:23728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10/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0/25 14:36:00   楼主 

      我是一位70后准入摩友,对于摩托车是我们当时年代好奢华的东西,1995年9月1号参加国营厂里上班1个月220元,买一辆本田90就要12000元,当时买了1辆上海永久自行车都要了2个月的工资380元,我要不吃不喝55个月才能买的起,望而却步!现在40岁了,决定入手摩托车加入身边的摩友群里,一起去放飞自己去想享受生活,完成自己多年来的梦想,点燃我的人生。

      男人要是认真做一件事情就是很可怕的,2018年5月3号完成C1增加到C1D照,就是说我以后也可以骑长江650偏3轮也没有问题,2019年10月25号闲鱼网上定了1台凯越500X低配加3箱版,30000元、提档600元、运费到东莞700元总合计31300元,装备连夜在京东、淘宝买齐期待我的小凯归来,到手后去参加宝马重机安全驾驶培训合格上路,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准守所有的交通
      为什么要买国产车?上个月为这个问题问了好几个摩友,宝马大贸,铃木的隼都是老牌发烧友,答出的答案就像小马过河一像没有答案;后来看到西藏珠峰加入了张雪为我们国内摩友研发了凯越500X,他也花了不少心血,也像自己做事业一样用心经营,可佩可敬的。

      我对所有的国产车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要对他的错误能包容、理解、接受.....别家的孩子再好都和我们没有关系,孩子(凯越500X)你一定回成长的,一定会进步的,我们对你有信心,说不定我改天也去凯越上班了,做自己喜欢是件多开心的事情。本人写的不对的地方忘车友们多多包含,本观点只代表自己的感受。

                                                                                                                            

                                                                                                                                                                                         一位热爱祖国的国产机车的人:沟通理想

                                                                                                                                                                                               2019年10月25号





 

头衔:中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9/12/22
发表于:2019/12/23 1:27:00   沙发 
是呀每个人都有个爱好时间长了就是信仰,没有爱好没有信仰的人也许一辈子也不会有很好的结果。
头衔:中尉
发帖: 25
注册时间: 2019/12/5
发表于:2019/12/27 16:18:00   藤椅 

头衔:上尉
发帖: 88
注册时间: 2017/9/13
发表于:2020/8/12 11:23:00   板凳 

广东江门——西藏?尼泊尔摩旅

 

       这是来自一名四川富顺的机车大叔、对机车的挚爱已有30多年的经验,拥有过各种排量的车型和款式,依旧对摩托的情感不离不弃。

可谓;汽车承载肉体,摩托车驾驭灵魂!

 

     2020年8月10日、他将踏上一辆大家熟悉的长途机车,那就是铃木DL250,也可以说是公认性能优越的机车,长途摩旅利器之选。

 

    《灵魂摆渡》中有提到:“人的执念,比什么都可怕” 。笔者阐述道之、放下,却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今天的主人公黄态森,就是一个心中有执念,并愿意为之执着一生的车机车狂人。

 

     黄态森有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他说:汽车承载的是肉体,而摩托车驾驭的却是灵魂。多年的交往发现他是真正的对机车有信仰的人。别人笑我太疯狂,我笑别人看不穿,因为心中有梦想的人固然很多,但真正肯为梦想去付出的人少之又少,所以最后成功的人更是微乎其微,人不疯狂枉少年!一说起他的摩托车,主人翁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每次听他说起摩托车的故事、我羡慕他对摩托车的那份执念,执念春风,矢志不渝,得之我幸,终其一生!

 

------------------------------------------------------------------------------------------------------

 

欢迎大家友善发言、说说你的故事,将你的故事说给大家听,在机车的路途中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痴心人!


以下是单反相机拍摄的视频截图画面,稍许有些模糊,请忽略画质;过几天我再剪辑视频,同步更新给大家一起分享!










回复主题:凯越500X张雪看到会感动的流泪的: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