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出18年KTM200

查看:20040
头衔:中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7/1/2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0/28 17:23:00   楼主 

品牌   KTM  年份   18 型号   duke200  两万多,玩进口车,价格美丽,两个多,全国提档过户,可按揭分期。

你一点不用操心 我们有专业的售后团队 ,凡在我们车行购买的任何车型 将会获得超长质保三年 ! 主城九区免费上门 服务 !这是我们给你的承若 也是我们的诚信!
如果你资金上 遇到问题 只要你想买车 ,哪怕一分钱没有 只要你年满18岁 带上你的身份证 银行 卡20分钟你就可以骑上爱车回家 !我们公司 和12家按揭公司签约合作 不管你是不是黑名单 不管你被哪家 公司拒过 我们给你包通过 !3万以下可以0首付 !你还犹豫什么 买车找我 !

轻松办理0首付,反买车的任何人都可以给您代办驾照(软过当天拿证)/还可以给您包牌照(免费给你选吉利牌号)!

摩托车款式齐全,大排跑车、跑车、踏板车、越野车、太子车、架子车、本田车、雅马哈、所有牌子车等....

买车、办牌、考证、为您一条龙服务,不但价格便宜而且证件都可以给您送齐!v;tangyan090607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20/8/4
发表于:2020/8/4 12:18:00   沙发 
你的店是在贵阳吗?具体哪个位置?

回复主题:出18年KTM200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