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被兄弟的摩托照圈粉了,明年搞起搞起

查看:2050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10/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1/21 21:50:00   楼主 
介绍下自己,94年的,应该还不算老,平时比较喜欢玩机车这类型的,有自己的座驾,买的思域爱好改装,自己改的车也都参加过很多次地方上的车展,心里也有点小骄傲,平时聚集了一波爱玩的车友,他们都各自有点爱好和专长,我平时打交道多的就是摄影师,毕竟不管是自己的原车还是改装出来的,都需要有个摄影师把它完美呈现出来。
前两天,看这哥们朋友圈发了他自己的帅照,我就拿一张出来秀秀得了,摩托还是挺有感觉的。玩了几年的汽车,突然被他这波照片圈了粉,勾起了我多年前的摩托梦,当然跟他本人这个模特没啥关系。其实之前也有自己心仪的品牌,挺喜欢川崎忍者400,特别是绿色的,但是无奈,价格不是那么美好,毕竟房车都有,再增一台,还是追求性价比高的。




和这哥们聊了聊,他自己开的贝纳利,我问他如果是我的话他推荐什么,结果他说春风。


春风之前了解过,但是一直觉得是国产,就emmm.....他说我太不了解行情,春风的车配置比较高,而且像我比较喜欢速度感重操控和动力的,春风比较适合,毕竟春风一般车型都是主打的操控体验。行吧,听他一席话我去再了解了解。
其实我对第一台摩托的想法还是先磨合自己,虽然一直喜欢这个东西,但是没有亲身试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掌握的好,所以考虑还是先买个小排量的练练,适应一下,400感觉排量比较大,对于我这个新手也不确定是不是合适,而且摩托换代比汽车快得多,说不定过两年我这颗躁动的心又想换车。既然推荐了春风品牌,我就了解一下。
150排量的感觉太过基础,所以起步我还是看250的,对比了几款,不得不说,真要选,250排量附近我还是真的会选250NK,价格便宜,配置良心,动力上,一直都是春风的口碑所在,轮胎使用的也很良心,看车友评价,抓地力还不错。当然总有人说小毛病,其实合资进口和国产,都差多,摩托本来就是个玩乐的东西,小问题需要磨合,单纯性价比来看,外观设计、动力、配置、口碑,关键价格美丽的250NK确实是首选。


加了个群还在研究这车的使用情况,看别人的车,只能是真香,还是希望考察考察最好明年能拿下一台。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9/10/28
发表于:2019/11/22 11:42:00   沙发 
250性价比真的挺高的,搞的我也有点心动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9/10/28
发表于:2019/11/22 11:44:00   藤椅 
我买的是150NK,前几年买的,现在想换大一点的,在250和400里纠结

回复主题:被兄弟的摩托照圈粉了,明年搞起搞起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