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可以自动驾驶的摩托车

查看:1399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11/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1/28 21:33:00   楼主 

随着科技的发展,近几年汽车行业自动驾驶简直不要太火,这不一些摩托车企业也加入进来,并展示出了前所未有自动驾驶摩托车。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量产的自动驾驶摩托车就可能会出现在市面上。到时候,当你想要骑车时,你的摩托车会自动从车库来到你的身旁,也会在你骑行结束后,自己回到车库并停好。
      目前发布了摩托车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有宝马、雅马哈和本田,三家摩托车厂商分别展示出各自的自动驾驶摩托车,虽然只是研究阶段,但通过视频实现的功能可以看出,自动驾驶摩托车离我们已经不远了。摩托车多数只有两轮,稳定性较差,即使是人,在骑行过程中,也有很多情况下无法掌握稳定性。如果自动驾驶真的能用在摩托车上,是不是大家就可以在摩托车上玩游戏看视频了呢?       就个人驾驶来讲,自动驾驶摩托车比自动驾驶汽车给人带来的安全感提升要高得多。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各个厂家的自动驾驶摩托车。

1.https://v.qq.com/x/page/e0700paw9yd.html

这是一台宝马2017款的R1200GS,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水鸟”,配备三箱,可远程控制,也可自动停车。通过车上配备的传感器,遇到转弯就转弯,如果需要停车的话,这台车还能够自己放置脚架停车。

2.https://v.qq.com/x/page/q0363nxkbmi.html

本田这台自动驾驶摩托车,能够根据车上人的坐姿自动调整平衡,还能够跟随前方障碍物的轨迹,当遇到路口时,还能够自行判断是否可以通过。

3.https://v.qq.com/x/page/w0890ujjnvy.html

雅马哈这台概念车,可以自己调整车身平衡,能够识别前方手势,可进行自动前进和倒车。还能够通过中间特殊结构实现后轮的扭转以更好的配合实现转向等其他动作。       有了这样的自动驾驶摩托车,像我这样的新手再也不用担心摔车了。       朋友们,像这样一台配备黑科技的摩托车,你期待吗?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欢迎关注公众号“人在摩途”,一起发现有趣的事~~


回复主题:可以自动驾驶的摩托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