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警用摩托车骑行服交警骑行服特警骑行服2020年全国采购供应

查看:1300
头衔:少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19/11/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2/16 10:49:00   楼主 








人本国际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且通过国际汽联FIA和美国SFI认证,是科技文体、功能性安全健康防护服饰研发设计制造商及服务方案提供商。

中国的科技在进步,创新意识在加强,中国的军事力量、警用装备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很多科技智能化的产品正在丰富着和实现着“科技强警”的目标,人本国际赛尔服品从专业民用骑行摩托车骑行服领域的技术研发,将其应用到警用骑行服领域,开拓了一项国内空白的警用骑行服领域的市场,将远红外线抗菌除臭、制冷发热专利运用于交警骑行服市场,实现了警用骑行服饰智能化,为我国警用装备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人本国际提供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服务型制作,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作一体化,为警用服装装备的发展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从为全国各地公安系统交警执法部门款式设计再到生产制造出成衣,全部独立完成。


回复主题:警用摩托车骑行服交警骑行服特警骑行服2020年全国采购供应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