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DL250无损安装电加热手把心得分享

查看:9749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9/12/2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12/26 17:27:00   楼主 

北方入冬后也一直安耐不住心中骑行的热情,为了解决冬季骑行冻手的尴尬,决定改装一套电加热手把,好在寒风中烘烤出一双灵巧的双手,一来舒适,二来保证安全。以下就是改装的简单分享,新手向,老鸟可以高傲的飞过。

一、车型:铃木DL250

二、加热手把:缠绕式电加热手把,结合市面上各种形式的加热手把,选择的萝卜二代。一来可以实现无损安装,二来性价比高。

三、施工工具:内六角扳手2把,开口扳手一把,扎带若干。

四、施工过程:

1.首先拆卸座椅、油箱左侧下方和座椅下方的两块盖板,从左侧的油箱下侧缝隙把加热手把线束排布到坐垫下方电瓶处。


2.用扎带在线束进入坐垫下方电池仓的钢架上打一个固定点。



3.在电池上接正负极,黑线接负极,红线对应接电瓶正极。ACC线接发我看了一些车友的介绍后,决定选择接在点烟器保险上,施工方便,但是飞线效果感人,完美主义者建议选择从其他ACC线束上取点。下图黄色的线就是加热手把的ACC连接线,我接入的是图中保险盒中间10A的那个保险,步骤是打开盒子拔出保险,接入黄线插入保险盖上盖子。嗒哒完工。轻松愉快!


4.最后就是把加热手把控制开关架装在后视镜杆上或手机支架固定座上,我选择的后者,因为相比后视镜拆装更简单一些。最后接通手把电源复原盖板就一切ok了。


整个安装的过程不到20分钟,稍微有DIY精神能力的车友都可以自行安装。首次发帖,内容过程过于笼统,请各位看官海涵,希望我的分享能对大家安装电热手把提供一些参考价值。


回复主题:DL250无损安装电加热手把心得分享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