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人生总得有点不一样,成为女骑手的小记录

查看:3095
头衔:中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9/10/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1/15 9:49:00   楼主 
前不久偶然刷到一条微博,是我们这女主持人阿佳的一段视频,里边有句话,过耳难忘:如果发动机的轰鸣是轰轰烈烈的告白,那头盔里一定藏着风与灵魂的悄悄话。曾经自己的青春时代,因为看过很多港台的电影电视剧,一直怀揣着一个机车梦,一台机车,享受风拂过耳畔的惬意,我想有不少女孩儿应该跟我一样都想拥有酷酷的一面,当然也有一些肯定也想过坐一下后座。 


最近在纠结是家里贴点钱买台代步家轿还是让自己随风飞翔,用自己的积蓄买台酷酷的机车。除了平时工作上下班通勤代步,我也比较喜欢休息的时候去享受一下生活,最好能以车会友,那样会更加的乐在其中。四轮承载肉体,两轮承载灵魂。好在家里父母对我的选择不干预,所以我尊崇了灵魂,准备在机车里边选择选择,个人要求不会太高,性能稳定,动力好一点就可以,因为预算不多,选择空间还是在国产车里边。
看了一些摩托车,很多都是比较适合男生的,有些重型大排量的街车男生骑比较帅,我的话可能力气上面HOLD不住,所以还是选择中小排量觉得更适合一些。也看过不少品牌,后来锁定在春风250NK、150NK还有春风狒狒这几款。
看别人的实图觉得其实150NK和250NK的差距还是有一些的。


有朋友建议了狒狒,我觉得车比较小,线条比较温柔,还是比较喜欢流线运动一点的。


最终还是选定春风250NK,从外观上,蓝色、银色搭配,很有活力也很潮,加上从小就比较喜欢蓝色,所以准备选择蓝色的。
喜欢就行动,当然实地看车也是必要的,亲身感受了一下,车子的座高对我来说比较友好只有不到800mm,车身重量上来说也比较OK,不会太重推不动,配置上也大概了解了一下,有两个版本,价格都在预算内,ABS这种配置我觉得还是必要的,彩色屏我倒是没在意,反正有了也是个增分项。



在纠结价格,不知道年前会不会有优惠,之前双十一双十二的活动都没抢到,年前准备付定金。就此记录一下吧,等我提了车分享给大家。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9/10/28
发表于:2020/1/27 14:18:00   沙发 
妹子有个性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9/10/28
发表于:2020/1/27 14:21:00   藤椅 
过年期间好像都有点优惠

回复主题:人生总得有点不一样,成为女骑手的小记录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