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国货之光,250SR终于等到你

查看:12658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10/23
楼主 查看所有
发表于:2020/2/28 10:13:00   楼主 
等了一年终于来了,原先亮相的时候没有太关注,只觉得是个新车,后来真有买车打算了才认真研究了一下,本来10月份打算买车,但能入眼的几款都上市比较久了,听摩友建议,可以等等250SR,就着重关注上这车,不过迟迟等不到它上市的消息,过了个满是阴霾的年,开春终于等到了上市的消息,好在官宣售价与实际配置比我预期的还香,算是意外的惊喜。
最初预算就是两三万左右,也列过几台备选车型,看网上的测评看了不少,看中的车型有吹有贬,选择困难,迟迟不敢下手。阿普利亚GPR150排量小,虽然口碑不错,可是高转机加上低趴的骑行三角,日常骑行感觉会很累,豪爵铃木GSX250R质量稳定,但是百公里加速都要到9S了,动力感觉不太行。这几款车都在备选之列,但是看车的时候都冬天了,就没去试,现在想试倒是没机会了,不让出门,万分纠结之下,问了朋友的意见。他的意思是让我还是要去试,自己的车自己怎么舒服了才算,顺便还推荐了春风刚上的250SR,正好这两天刚公布了250SR的一些详细配置和价格,就来聊聊这车。


最开始吸引我的是版画,配色比较运动,比较带劲,当然配置公布出来虽然和之前亮相的一身名牌的概念车不能比,但是也算超一线配置,没有让我失望,一分钱一分货,估计都按亮相的来,这也就不是入门级了。发动机没啥特别可说的单缸水冷四气门250CC发动机,黄金排量,入门刚好,SR的发动机调教更偏向高转速在原NK发动机的基础上做了优化,最大功率20.5KW,性能的调校要搭配试车才有意思,哎,希望全国这场阴霾早点过去,我也好早点能试试这几款车,有个决定。特别是SR这款仿赛,无论外形还是调教都确实是目前心中排在首位的车型。当然还有滑动离合,这项配置出乎我的意料,因为250级别配备滑动离合的车型真的是屈指可数,滑动离合的换挡体验感会更好,也能避免换挡跟不上速度导致的轮胎打滑之类的风险,还是性能上更加优越了。除了这几个硬核配置以外,TFT仪表啊,人机互动之类的属于锦上添花,我对这些追其倒是不高,玩摩托的还是用起来舒服最重要。我身高不算高,172,估计780的座高应该能驾驭。说实话春风公布的配置倒是和我的预期最贴近,价格也在预算内,关键是颜值最高,列入首选车型。








现在这边的经销商已经接受预定了,我倒是有这个冲动想订。但是我这种比较追求实际感觉的,应该还是会等到可以出门了去试试再决定。想跑山,想复工,想感受发动机的震动,希望2020开年的阴霾早点过去。


回复主题:国货之光,250SR终于等到你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