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NK车主有话说,250SR在我心中是这样的

查看:32412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10/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2/28 10:58:00   楼主 
最近车友讨论最热的话题就是SR了,朋友圈都刷爆了,春风250SR终于来了,自从去年春风日亮相以后,好多车友都无比期待250SR的到来,不得不说外形还原度很高,可谓,真香,版花配色我个人是很喜欢的。这车虽然是入门级的跑车,但是就目前发布的性能来看,国际范儿还是十足的,之前有人吐槽说换壳,那还真是太不懂这台车了,今天作为一个老司机我就和大家聊聊这个春风250SR吧。
作为一个骑士,相信最关注的还是性能。仿赛作为一款小跑车,动力自然是不能弱的,我在骑NK的时候对它的动力还算满意,毕竟时国产最强,特别起步的时候油门响应比较灵敏,因为我经常跑城市路段,所以很少暴躁驾驶,极速也很少,高速速段驾驶比较平稳正常,动力输出比较稳定,但是250SR的功率能够突破20kw,倒是真真的吸引了我试驾的欲望。同级别来说,这是一个突破,很少有车有这个水平,比如呼声比较高的GSX250R和GPR150数据方面也不如250SR。





滑动离合器是最大的亮点,以前只知道玩自己的车,倒是没特别关注滑动离合,毕竟一般只有高端车型才会有,四万以上的价位不在我考虑范围,这次用了滑动离合倒是让我出乎意料。滑动离合器的优点就是能够在骑行过程中换挡是无缝切换,挂不上档就不存在了,而且对压弯或者赛道来说车辆表现会更加优秀,安全性能也会更有保障。250NK作为街车来说没有这样的配置实属正常,250SR在性能和操控上的调整说明,这个车在高速的车况稳定性上下了功夫,给追求赛道体验、速度与激情体验的骑手提供了必要的性能保障,SR和NK玩的可不是同一条路啊。



外观当然也是考虑之一,毕竟大部分骑士还是很注重摩托车的颜值,我选择250NK也是因为它的外观好看,而春风250SR的配色上来说继承了之前的主色调,个人觉得没有特别多的惊喜,当然作为合格的骑士,对自己的车会赋予更多的个性装饰,这个就不劳厂家多费心了,小丙说的贴花外面做层漆我觉得也没必要。


还有一些其他的智能配置比如TFT仪表,现代感潮流感还是有的,比很多其他车型看起来还是炫酷很多,比我的250NK看起来也是更好看功能也是更多了一些,它可以更直观的查看车辆状况,还有车联网系统,所以使用起来会更加的方便,比如车辆走了多少公里,车辆在哪儿有磨损或者小问题,还可以及时观察、及时处理车辆问题。




总的来看,250SR还是一辆很不错的跑车,无论是从动力、配置还是外观都有它的独特性,虽然之前春风日看到的仿赛版和现在有点差距,没有了天蝎排气,但是量产都要有这样的配置,250SR的售价可能还要提高。作为入门级,其实大家心里也都有数,不会配这么狠的硬件。但目前来说,配置性能已经很高了。



好了,老司机的看法就发表到这。最后就是,NK买早了。








头衔:上尉
发帖: 14
注册时间: 2015/11/27
发表于:2020/2/28 12:27:00   沙发 
不要碧莲啊
头衔:上尉
发帖: 41
注册时间: 2017/4/1
发表于:2020/2/28 12:54:00   藤椅 

作为对春风250发动机或车并无成见(试驾过,自己骑的不是。了解仅限于短时间体验)的老司机。我的说法是,买车永远嫌早了,除非你看上的是即将退市的车型,比如现在甚至早些时候,汽车想买甲壳虫就应该没戏了,那就得抢到才算。这是关于选车的心态。

nk试骑之下感觉并不差,单缸机是得那样,动力在同排量里面算不错,车身属于轻巧灵活,配置啥的没名牌也没毛病,价格在那里,想更好不会给,再低怕人不买了。

跑车版,本人是街车万能、巡航bigger 最高论者,对这种带壳的趴赛兴趣最低,如果春风这两台里面选,我选街车。但不要对摩托车的离合器有啥误解。滑动离合可以有,但不是有个滑动离合就成了高档的代名词,也不是有了滑动离合国产车档位欠清晰,有些车挂挡种种不顺的毛病就可以消失了。

所以,先不用那么多溢美之词。这个车出现的意义大于一个产品。有了它宗申阿普利亚的250就更必须应战了。有了它铃木合资企业引进gixxer250的布局也就必须考虑竞品,要么让自己更有卖点,要么直接不来了……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10/8
发表于:2020/2/28 14:22:00   板凳 
两万多块钱能买到小跑车还是挺香的,接下来就是看质量过不过关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7/4/26
发表于:2020/2/28 15:22:00   报纸 

1.外形还原度很高?是不是想说原创度高?

2.滑动离合在弯中高转降档的时候是会产生瞬间的驱动空白的,这点不如没有滑动离合的车充分熟悉车辆转速后准确的匹配。滑动离合并不意味着会对发动机档位清晰有什么帮助

3.小丙说的贴花外面做层漆是为了耐久不是为了好看,小丙的测试车贴花已经破了

头衔:上尉
发帖: 54
注册时间: 2017/5/3
发表于:2020/2/28 16:11:00   地板 
做成太子或复古可能更好卖一点吧
头衔:新兵
发帖: 21
注册时间: 2015/2/2
发表于:2020/2/28 16:42:00   7楼 
出一款尾巴不翘上天的旅行车更好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11/10
发表于:2020/2/28 16:54:00   8楼 
价格适中,果断入手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11/10
发表于:2020/2/28 16:58:00   9楼 
喜欢这个版画,两种颜色都挺漂亮的,精致的小跑车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0/1/14
发表于:2020/2/28 17:03:00   10楼 
作为一台市区通勤代步兼顾跑山压弯,我一直很期待这个车。动力确实不错,版画漂亮,价格更是不贵。可惜我个人喜欢手把在三角板下面更战斗一些的风格,加上那片小风挡也不喜欢,希望以后会有改款。当然这只是个人喜好,不影响SR是一台好车。

回复主题:NK车主有话说,250SR在我心中是这样的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