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性能小跑250SR提车作业

查看:6810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10/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3/19 9:13:00   楼主 
  赶上春风250SR最近开售,早就有买车的打算,今年的爆款跑车我也安排一辆。3月7号在本地车行订的车,等了几天老板打电话通知我说我的车到货了,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提车作业走一走。都说好车难等,这点我是深有体会,虽然只有一周的时间就到货了,这段期间等的还是挺焦急难耐的,不得不说厂家物流很给力必须赞一个。
  

  
  提车当天,一早来到店里,办理了手续之后就跟着去仓库看了。隔着包装都能闻到香味,当然是开玩笑的,不过整车打开的第一眼还是激动了一把,订车之前在星光黑和星光白之间纠结,最后看中了星光黑上简洁的黄色线条。我选的是高配,就贵了三千多块,但是多了滑动离合和TFT显示仪表,滑动离合这种5万价位才会有的配置,对我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比起低配版高配的性价比更实在R。
  

  

  新车到手,迫不及待的便要摸上一摸,说实话,这个漆水做工在国产同价位中算中上水平,细节上来看质感还是有的。高隆的油箱骑上去非常有感觉,外观上除了帅气没啥好说的,国产颜值第一梯队非它莫属。看看就知道是非常有运动气息的一款仿赛。
  

  师傅给帮忙调校了一下。
  

  提车细节上没啥多说的,因为流程没啥太多流程,主要是在店里,自己多试了一会,上手不难,稳了就带回家了。
  

  有了新座驾的几天可是没有闲下来,经常带着出去溜溜,主要拉风,回头率不低。
  来说说骑行感受,骑上新车必须感受一下它的脾气,分离式手把符合一款仿赛的定位,这台车大家最有兴趣的就是滑动离合了,我还专门研究了一会,加速上面感觉其实不明显,试了一把急刹,还是能隐约感受到一点作用的,后轮是正常的行驶,没有打滑的倾向,加上ABS的明显介入,减速安全性有一定保障,当然我是新车不敢玩太激烈了,比较心疼。像这些功能,日常通勤可能感受不明显,但是要用的时候能派上用场就可以了。
  虽然是仿赛,坐姿还是比较舒服的,人机三角角度舒服,骑起来不累。车重轻这点让整个车感觉很容易操控,轮胎的抓地性和耐磨性都非常适合压弯。周末闲来无事的时候周边骑着溜溜,是不是很帅。
  

  

  和朋友一起跑跑,两个车各有特色,他的看起来复古一点,我的嘛,你们说说...
  

  

  动力方面,油门响应性很及时,动力输出也比较细腻,说实话250SR还是挺暴躁的,奉劝大家也奉劝我自己,骑车还是要管好右手,毕竟安全第一。另外磨合期注意一下控制最高速度,不然影响之后整个车的使用性能。
  

  
  提车还不久,总的来说新车比较满意,入门级的车操控和性价比都不错,250SR我还是挺爱的,希望以后路上这个小伙计能多多关照。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11/4
发表于:2020/3/22 0:23:00   沙发 
看着有点晕,文字说的一直是高配,又滑动离合什么的,配的图却是低配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9/10/23
发表于:2020/3/22 21:36:00   藤椅 
恭喜提车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9/12/20
发表于:2020/3/24 17:05:00   板凳 
难怪那么火,250sr真的好看,真香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20/2/3
发表于:2020/3/24 19:24:00   报纸 

看起来不错啊,恭喜提车,顶一个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0/6/18
发表于:2020/6/18 9:21:00   地板 
你这订车合同跟你配图都不一样啊 老哥  高配合同低配车。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20/6/18
发表于:2020/6/18 16:49:00   7楼 
能推荐一下是哪家店吗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0/6/19
发表于:2020/6/19 15:42:00   8楼 

大哥,问你下你怎么被坑的,低配摩托花高配的钱,太明显啦,发动机都不对啊



回复主题:性能小跑250SR提车作业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