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关于抖音摩托大神的二三事

查看:3090
头衔:上尉
发帖: 30
注册时间: 2019/3/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4/20 1:08:00   楼主 

题目不正经,人要正经。

现在抖音上横亘着无数的所谓的摩托高手,大神们,以下是我的一些感官。

抖音名:《机车生活》你发布的东西我非常赞同,但你这个人,我就问你你有什么可豪横的。

一个我不熟悉的人留言我肯定非常客气的回复,因为我不知道对方到底是谁,到底什么水平,不要把别人都当成小白,也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你现在发布的内容我在几年前就已经参与并学习和付出无数的汗水来实践。这个东西叫金卡纳,你让新手直接上金卡纳,我表示呵呵,很多人甚至控制不好油门,连刹车怎么操作都存在很多误区,直接上8字和定圆,估计这辈子也练不出来了,我一直认为必须先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才是实践的前提,另外对于新手我没有建议,如果觉得自己车技不好,花钱学,只有付出代价的东西人才会用心学。这篇帖子也是专门为你开的,就是看不惯你的豪横,还是那句话别把自己太当回事。

抖音名:《犀牛聊摩托》,一个很好的朋友,车技很好,直男有啥说啥,但还是带着智商的。抖音风格偏向务实和反讽,话糙理不糙,应该是接触金卡纳比较早的大神了,也是让我真正把摩托玩好的领路人。很早就开始做摩托车的厂家评测,作品少但是测的车不少,认识他的摩友应该不少,骑着GW250老婆带着小孩开着奇瑞QQ环游中国一圈的就是他。

抖音名:《一米控车》,风格务实,基本以实践视频为主配以文字下饭,专业的ADV培训,很羡慕这样的车技,ADV不仅仅是长途摩旅的,带点越野的路程才是最有乐趣的。大神的人很好,说话风趣到位,期待接触。

抖音名:《布莱希特别闹》,风格趣味,讲话搞怪幽默,小故事拍的贼溜,人没有接触过不予评价。

其他的还有很多,少部分是精品,发布的内容三观也很正。大部分都是想要热度和耍帅的,表演特技不带头盔,三观不正直接差评。对于女骑士,不评价,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喜欢被男性捧着的心态也很正常,注意骑行安全,其他不讲。


回复主题:关于抖音摩托大神的二三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