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喜提哈雷公路滑翔Road Glide+1000公里骑行体验

查看:4886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5/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5/18 17:05:00   楼主 
从我14年骑人生第一台哈雷883开始,加入了几个朋友组织的哈雷群,每周末都会和大哥、朋友们出门骑行,那时候我就觉得我这辈子都绕不开哈雷了。后来中间陆陆续续喜新厌旧过,把883卖了换宝马水鸟,虽然水鸟是好车,拳击手的动力爆发力让人惊艳,转弯操控让自己觉得驾驶技术更上一层楼,但他始终少了点纯机械的味道,只是台可靠的机器而已。后来又把水鸟换回哈雷软尾灵动滑翔,车子发动那一瞬间,找回了哈雷那颗跳动的感觉。前几年去美国自驾游时看到美国洲际公路上,基本亲一色的都是大滑翔车队,很少有软尾,运动者这些车跑路的,可能美国的公路大直路好开、也可能是高速上风大,车子的稳定性很重要,所以路上最常见的就是大滑翔。



去年10月份,那段时间天天没事逛油管看大滑翔的测评,最终还是中毒了,赶在摩托国3升国4的节点,一步到位换了国4的107发动机公路滑翔



先说大滑翔分2分类,一种是最经典的街道滑翔(蝙蝠头),车头一排4个机械仪表盘,帅到爆炸,简直和劳斯莱斯的仪表盘一样经典。

另外一种就是我这台公路滑翔(鲨鱼头)。公路滑翔和街道滑翔的差别就在于车头,街道滑翔的蝙蝠头只有一颗卤素大灯,车头罩和把手是焊在一起的。公路滑翔原配2颗led大灯,而且车头罩和把手是分离的。所以理论上公路滑翔比街道滑翔更灵活转向,而街道滑翔车头和车把连在一起,相对来说更重一些。原地挪车更费点劲。




帅照镇楼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20/5/4
发表于:2020/5/23 22:55:00   沙发 

头衔:上尉
发帖: 46
注册时间: 2018/5/22
发表于:2020/5/25 14:05:00   藤椅 

头衔:少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20/5/25
发表于:2020/5/25 14:48:00   板凳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0/4/4
发表于:2020/6/20 8:33:00   报纸 



头衔:新兵
发帖: 16
注册时间: 2020/8/31
发表于:2020/8/31 16:52:00   地板 
然后,然后然后就没有结果了

回复主题:喜提哈雷公路滑翔Road Glide+1000公里骑行体验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