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机车族为你解读QJMOTOR的前世今生

查看:1436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20/5/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5/27 18:13:00   楼主 
QJMOTOR是个新品牌,现在网上一直在说品牌发布会的事情,好多机车党都在密切关注中。作为一个机车族,就为大家解读一下有关这个新品牌的相关信息。简单来讲呢,QJMOTOR是钱江打造的一个高端子品牌,可以类比同属吉利旗下的领克一样。要说到咱们中国摩托车知名的品牌,那钱江摩托不但可以成功上榜,还能名列前茅。我看网上有业内人士爆料说,QJMOTOR接下来就会进入实操阶段,为了实现“强基计划”,首先会以大排量系列产品为主。作为爱车一族,家里已经有辆钱江摩托了,这次对新品牌QJMOTOR的产品,也是挺期待的,希望能带来惊喜。

回复主题:机车族为你解读QJMOTOR的前世今生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