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QJMOTOR可能真的是一个能在高端机车市场搅动风云的品牌!

查看:2557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20/5/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5/28 10:35:00   楼主 
说起钱江摩托大家肯定不陌生,毕竟是国内一线的摩托车品牌了,尤其05年收购贝纳利之后,机车圈也算是打出一片天地。最近的消息是钱江要推一个新品牌QJMOTOR,好多营销号都写了。据我了解,现在新品牌发布会具体时间应该是5月29号晚上8点,在抖音上,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要不您看看抖音去?
其实还是挺期待的,主要我是想看看新推出的这个产品是不是网上泄露出来的那个,还有具体的配置、性能和黄龙600有啥区别,不知道会不会有那种惊艳的感觉。我猜测新品应该会围绕着600系列做文章,我比较希望它能够拥有强劲有力的线条,这样才会看起来更加霸气侧漏。最好车身的视觉重心可以集中在前部,如果可以有宽厚有力的肌肉感和高挑的尾部设计,这样就能兼具力量与轻快感,再加上凶猛的外形和性感的声浪,简直绝了,如果真的能这样,那作为颜控,我肯定会忍不住立刻入手。
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几天就公布了,等29号公布了之后,我会再来和大家聊聊新产品的。

回复主题:QJMOTOR可能真的是一个能在高端机车市场搅动风云的品牌!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