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雾里看花看不清,QJMOTOR新品牌就要来了

查看:1225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20/5/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5/28 10:38:00   楼主 
作为钱江摩托全新品牌,虽说QJMOTOR品牌现在还与大众隔着一层神秘面纱,各个方面细节都没有对外公布,但是话题热度已经炒起来了,抖音现在也在传了,好多媒体也在报道了。对于车友来说,其实也能够稍微猜到一些,毕竟钱江摩托实力和科技,以及之前的各个系列产品,现在来看还是不错的。既然QJMOTOR新品会推出,那基本可以确定搭载的是国产唯一一款四缸机,600CC四缸水冷16气门发动机,所以单从这一点来看,基本上产品的动力是有了。不过我是比较注重操控的,到时候就看看操控方面怎么样了,等5月29号发布会上看看啥时候发售,试车咯!

回复主题:雾里看花看不清,QJMOTOR新品牌就要来了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