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从那一抹樱桃红说起-----记PCX伴我的点点滴滴

查看:2345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0/5/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6/11 22:40:00   楼主 
从那一抹樱桃红说起-----记PCX伴我的点点滴滴

       2020年3月份的时候,本田在泰国推出了一系列独特图案的Z125 Monkey“猴子”,其中就包括了在三月初时候发布的Cherry Edition樱桃版以红色为主调的款式、被称之为 1988 Cherry Edition“1988樱桃版”。




这让我想起了我最初因为不堪市区通勤高峰的拥堵,开始琢磨买摩托时,最喜欢的就是MXS125俗称“猴子”了。当时不懂啊,看猴子是要挂档的,要知道市区开手动挡是有多难熬,转而看上PCX了,在出差的时候,甚至在青岛和济南找车友试了试不同版本的PCX。

最后油腻的我选择了鲜艳的樱桃红。

踏板很容易上手,短时间内,我的驾驶证上便增驾了D车型,从此,一坨闷骚的我和一抹亮骚的她相得益彰地游刃在烟台的大街小巷。


有骑车去开豪车时刻,



也有骑行遭雨淋经历。


(看见复工复学标语吗?)

且看我与她那风花雪月故事:


风,御风而行骑摩托独有的感觉,二轮载魂,很大一部分是耳畔呼啸而过的风带来的自由洒脱的感受。上一辈很多人观念里,三厢“轿车”可以拿来与摩托做个很好的对比。“做轿子”是体现出尊贵、而摩托像骑马,讲的是天马行空。骑PCX,速度上来后,就听不到发送机的声音了,快看对面堵成一片的轿子。



花,开车时看不到的沿途风景,骑摩托却因心情好,停车易而让我时常慢下来,或驻足欣赏片刻,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有时骑车能走小道进入汽车永远到达不了的桃花源,看到不同角度美景






雪,烟台是山东有名的雪窝子,同时烟台政府清雪时效也同样驰名。洁白的雪和鲜艳的红,一冷一热,一静一动,在对比中也有统一的和谐。

。寒冷
天气阻挡不了火心。



月, 我曾日行200公里,又赶夜路间断骑行200公里,一车在路,向后断退去颗颗树影、盏盏路灯,直陪伴我就是那轮弯月,清冷且寂寥,如我那咬牙发冷身体孤独地内心。

,我朋友们,您看出来吗?以我驾驶感受:风代表骑车时自由洒脱、花代表骑行路独特美好、雪代表骑行者艰苦且执着热爱,月代表个人骑行时孤独坚持。


2020年,我喜千金,在难以停车医院,我骑着pcx,带着老妈熬煮好热汤,能方便且快速地来到往来厨房与产房,日三餐都能骑车来去自由地吃到自家饭菜。出医院,进入月子中心,给娃去各个机关单位办各种手续,都是也是咱心爱小摩托与我方便,省却大量堵车找停车位时间。





转眼一年一度的烟台樱桃季也来,姥姥家樱桃园需要人手,咱PCX也在绿影婆娑里与大樱桃争奇斗艳。







烟台依山傍水,北纬37°,沿海,多山,造就了当地的水果较更鲜美一些,酿酒葡萄,红富士苹果,大樱桃这三种水果都是在国内都是烟台最早培育的,也保持最佳口感。





好多朋友们喝过张裕红酒吧,高端一些的张裕只用烟台出产的葡萄来酿酒。




更多的朋友吃过烟台苹果吧,个大汁美,爽脆鲜甜。



也有些朋友吃过烟台产的大樱桃吧,虽然价格高一些,但没齿难忘,哈哈,





当一个人,有一样很钟情的水果(比如大樱桃),有一辆很想买的车(比如PCX,有一所很期待的房子(比如面大花开的别墅),或者有一个很执着的梦想,这些都不可耻,反而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那个部分,不仅能为自己的精神世界提供愉悦和满足,还能支撑着人们,在枪林弹雨的城市里,顽强地活下去。


PCX在150ML众踏板里算是价格较高,新 Z125 Monkey摩托 樱桃版,官方定价比标准款 1 万泰铢。烟台大樱桃也比其他地方价高些,但每年樱桃季都被大家催单,每颗都香汁溢,圆润饱满,就像红色甜蜜炸弹,治愈夏天烦躁闷热。就是现在,6月中旬,最好品种--美早 露天培育市了,热爱生活摩友们,要辜负这一年只有10多天的樱桃新鲜时光。祝大家骑自由,吃“车厘子自由”。


回复主题:从那一抹樱桃红说起-----记PCX伴我的点点滴滴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