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成都春风摩托专卖店

查看:2571
头衔:中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20/4/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6/15 17:12:00   楼主 

春风摩托车专卖店,成都春风摩托车专卖店!成都春风摩托旗舰店,大摩头机车超市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逸路100号,电话:18030422522。


店内销售的摩托车有

春风ST狒狒 售价:8980

造型时尚潮的MINI个性车

造型时尚潮流的MINI个性车

狒狒是春风动力专为爱自由,爱潮,爱玩乐的年轻人推出的一款设计独特前卫,

造型时尚潮流的MINI个性车,新款ST狒狒具有得心应手的驾控性,

小身躯荷载超能量,动力强劲,输出流畅,

弯道性能优异,响应快速,驾驶乐趣与前卫潮流兼得,是时尚潮人的玩伴!


春风250NK 高配售价:18900  标配售价:15900

生而由我 随心所律

动力强劲,操控灵活,随时随地响应你内心的节奏韵律,

抑扬顿挫,张驰有道。

生而由我,随心所律,前路充满无限挑战,点燃激情,

骑行的节奏全由你来掌控!


春风250SR 高配售价:18580  标配售价:21680

在跨上CFMOTO 250SR之前,

一系列动作已如游戏操作般在脑海里排练过无数遍,

跨上车之后,

速度的力量,

喷涌的激情,

穿过发动机和车架,

在赛道沥青和血液心脏之间来回传递,

你以为这是场比赛,

而我只当这是游戏而已


春风400NK 售价:29900

凌厉外观 尽显不凡

继承CFMOTO NK家族DNA,400NK车身线条极简而流畅,车身整体设计紧凑,采用前后分离式超薄坐垫,轻巧犀利。车架护板彰显机械结构感,车尾设计轻盈,整车凌厉,似破风而行,气势尽显!


春风400GT 售价:33800

旅跑者,境无限

全新CFMOTO 400GT为CFMOTO的全新产品,不同于以往任何产品的风格,CFMOTO 400GT被定义为“旅跑”。19L超大油箱、抑震和散热的优化、舒适的人机设定……让“扩大生活半径”不再那么遥不可及,而是可以成为一件足以闪耀全场的事情。


春风650MT 售价:43800

让你的旅行方式不再受限

骑士的梦想是什么?是得到身体与心灵契合的操控快感?还是任何时候任何阶段,只要你想便可拧起油门即刻出发的无所顾忌?


650TR-G尊享版 售价:RMB 59,900 元

十项升级,臻于至善

650TR-G国宾民用版自2015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性能表现和舒适的驾乘体验,收获国内外近万名车主的青睐。650TR-G尊享版在传承国宾荣耀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携多项重磅性能升级震撼上市。

650TR-G尊享版,专注进取轰出十项重磅升级,正心诚意磨砺匠心之作。


650GT售价:RMB 43800 元

造风者,路尽逐

8年的时间沉淀,让650GT锋芒而至。动力,游刃有余;舒适,无法抗拒。拒绝随波逐流的将就,释放你对梦想机车的不懈追求。选择650GT,开启你对旅跑生活的全新认知。


650NK售价:RMB 40,900 元

动静不凡,气势磅礴

整车外观采用现代化设计理念,车身线条简洁流畅,LED头灯光芒熠动,前后分离式超薄座垫;尽显蓄势待发的战斗感,随时接受速度与激情的挑战。


春风clx700即将上市接受预定,暂无报价!




回复主题:成都春风摩托专卖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