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求助望江系列的摩友,望江的售后电话是多少,非常急!!!

查看:1021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11/3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6/19 15:38:00   楼主 

    各位车友,我在6月2日买了一辆布雷斯通G3,今天起了个大早去车管所上牌,起得早还是有好处的,拿号在前5名,本以为会非常顺利的上完牌走人,那知道验车员说我的车架号有问题上不了,我当时一脸懵逼,这车是我看着拉回来亲自参与组装的,能有啥问题。后来验车员指着相同的两字母给我说,这两字母不一样,按规定是上不了牌的,我一看,还真不一样,这回全身都懵逼了。我立马联系经销商,他表示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叫我把车骑回来。

    骑回经销商处,我立马看了其它的几台同样的展车,不得不说,我这台车的车架号和其它几台车真不一样,其它的车字母清晰工整,字体比较大,我这台字体小,一个L字母和其它的不一样,这下我和老板都懵逼了,老板联系上家,我联系厂家。让我万分惊恐的是望江的电话一个都打不通,也就是说售后手册上的所有电话都打不通,都是空号,我又在网上找,找到的也都打不通,没办法,我只能来这里看看那位好心摩友能给一个能打得通的电话,我这情况可能全国也没几个了,我就想问问望江厂我这情况怎么处理,感谢各位好心的摩友。


两个L不一样,0也不一样,验车员说0都不是大问题,就是L,差别太大了。


回复主题:求助望江系列的摩友,望江的售后电话是多少,非常急!!!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