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雅迪r3电动车,学生党火热测评

查看:6158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20/6/2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6/30 10:49:00   楼主 


下半年大四,实习找工作各种提上日程,为了方便出行、扩大活动范围,我最近入手一个以前从没想过的东西:电动车。从决定买电动车起,我慢慢比较了蛮多品牌和车型的,怎么说,又想买便宜点,又想质量要好,不能太难看,本人小仙女人设不能……太难了!反正最后选了雅r3电动车,不过好在这台车也不错,没让我失望。


从设计上看,r3电动车是专门针对年轻人的,和传统印象里那种买菜接孩子的电动车很不一样,这也是我选它的原因之一。原本只看网上图片还觉得不是很大气,收到实物就还好,我买的红色,活泼亮眼而且莫名有种萌感,可能是那两个圆圆后视镜的缘故吧。我身高1米7,传说中的大长腿在这台r3电动车上收放自由,这点我挺满意的,本来担心会不会来着。看它踏板的空间很足,一般男生骑应该也没压力。

实际上路的时候,除了车座和踏板空间充裕,最大感觉就是r3电动车意外地底盘稳,不像我对小电动车骑快了容易发飘那种感觉,这台整个车架是加厚冷轧钢材料,很稳很结实。加速不慢,爬坡应该可以没上过太陡的路。就这一点我觉得爸妈的选择是对的,大牌确实硬件品质过硬,骑起来很踏实。


另外值得一提的两个设计,一是无钥匙启动,只用一个小小的遥控器,像车钥匙一样按一下它就响一下,找车方便,启动也不用插钥匙,按一下按钮就出发了,还挺方便虽然我觉得做秀成分也不少,哈哈。

还有就是雅r3电动车的大灯,听说是雅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晚上骑回学校,确实还挺亮的,那天转过路口差点吓到一个夜跑的女生,抱歉啦。

太专业的测评我也写不出,就是自己一些体验啦,希望想买电动车,或是对r3电动车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喽。

 


回复主题:雅迪r3电动车,学生党火热测评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