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奔驰宝马使用防爆轮胎的原因

查看:763
头衔:上尉
发帖: 15
注册时间: 2020/7/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8/3 9:47:00   楼主 

述说防爆轮胎

防爆轮胎真的不防爆,事实上它与普通轮胎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内部依然要灌入气体,外部依然是橡胶,只不过防爆轮胎的内壁做了一层厚厚的加固,能够保证它在漏气或者气不足的情况下不会有太大的一个改变。优点多多,而它的优点也带来以下缺点:

1. 因为胎壁加厚,所以舒适性降低还有胎噪,而且扎钉后大部分情况下不能补胎,只能一次性更换;

2. 防爆轮胎比普通轮胎的价格要高出30%左右,而且还要增加胎压监测,所以成本会比较高。

防爆轮胎既然缺点这么高,为什么还会成为奔驰宝马的专用轮胎,宝马北美区负责人解释说,车主把车停放在路边,自己更换轮胎,体验感不够高级。宝马装防爆轮胎换胎的地点就可以从路边转到修理厂,车主就不用抛头露面也能够很好的保全女士的优雅。

更多汽修知识点,华胜番禺市新店来述说。


回复主题:奔驰宝马使用防爆轮胎的原因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