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杜卡迪装贴龙膜G2透明膜车衣保护膜/深圳漆匠作品

查看:1431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20/9/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9/8 16:20:00   楼主 


杜卡迪是一家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摩托车生产商,成立于1926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其产品包括重型摩托车及全系列摩托车零部件、配件、服饰和多样化的商品,由于卓越的性能以及意大利特色的设计而闻名。

杜卡迪是独一无二的摩托车品牌,引进国内后,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深圳漆匠带来的是杜卡迪DUCATI施工龙膜G2漆面保护膜案例,一起来欣赏一下。


无论哪辆车,最娇贵的部分自然是车身漆面,因为漆面是直接暴露在外面风吹雨打,太阳爆晒,而行驶中所遭遇的 砂砾、鸟粪,酸碱性物质都会对漆面造成伤害。选择为漆面贴上漆面保护膜,是目前最理想的保护方法,隐形车衣是专为保护汽车漆面而生,为爱车附上一层坚实的隐形保护,既能保护车漆又能提升漆面亮度。










回复主题:杜卡迪装贴龙膜G2透明膜车衣保护膜/深圳漆匠作品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