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文明古都西安竟有这等侮辱文明之人

查看:2904
头衔:上尉
发帖: 36
注册时间: 2017/4/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9/18 15:03:00   楼主 
2020年9月16日17:30分40秒,就在文明古都西安,一辆西安车牌的吉利帝豪汽车和车主,在这么文明法制的西安市区你竟然先违法后邪恶,不只是哪的一方人物或是没扫净的污恶。
西安市高陵区鹿苑大道与徐船路十字路口由北往南方向我驾驶摩托车由北向南最右侧车道,行驶至十字路口在最右侧直行右转混合车道靠车道内最左侧黄灯停车,此时后方一辆汽车驶来连按喇叭我不知所措,而且其车辆从我车辆右侧紧贴穿插上来,说他要右转,我告知这是直行右转车道我等红灯你稍等下,他竟出言说我让下能把我咋了(陕西方言的咋了代表意义很多),而且当时我留的位置也足以一般私家车辆右转通过,我就说那你走,他竟出言不逊恶毒的辱骂加诅咒,具体话语太恶毒我不想说了。

上图是我行驶路线方向和黄灯最后几秒
上面图是后方车辆穿插截图

上图是我手绘现场位置图,其他车道也有车不具体画了,只示意本车道情况,红色我摩托车位置,蓝色后方车辆驶来大概位置。全段前后行车记录仪视频已保存,车辆GPS定位路线视频也屏幕录制,随时可查,大家评评理,我不报警危险驾驶,危害他人安全就已经够和谐了。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20/2/14
发表于:2020/10/31 8:23:00   沙发 
什么样的人都有。心胸大一点,您知道他是个小人!您心里不就平衡了吗。

回复主题:文明古都西安竟有这等侮辱文明之人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