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徐州车友,在江苏淮安机车魔翼机车生活馆被骗

查看:1118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20/9/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9/28 15:20:00   楼主 

徐州车友,在江苏淮安机车魔翼机车生活馆被骗
   我是一名徐州大学生车友,上个星期跟几个车友路过江苏淮安在当地歇脚,同行的骑友经过车友推荐,安排在一个淮安摩翼摩托车机车生活馆,接风。
   因为一路疲惫,刚好这个魔翼机车生活馆是开酒吧的,也没有想太多就在这个机车生活馆用餐了,当地机车生活馆的老板开始也很客气,热情招待,可随后的事情发生了,魔翼机车生活馆的老板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开了两瓶红酒,而且红酒还不是当面开的,酒拿上桌的时候,酒已经被打开,用的超大玻璃酒杯装着。
   红酒刚上桌,当时就说两瓶红酒外加果盘6888,麻烦把单买一下。之后就说是什么典藏红酒,国外进口来的,最终无奈之下,我们几个车友硬着给了6888才给走。
   我们几个车友要求查看红酒的发票,以及当晚消费账单,老板拒绝提供,一直在说酒已经打开了,即便是报警也不管用。第二天回来后,我们要求提供消费发票账单,老板也拒绝提供,正要求查看红酒品牌,老板直接拉黑了。
   最终生怕发生意外,连夜赶回了徐州。提醒各位车友,路过淮安一定要小心打着招待骑士的机车生活馆的骗子。

以下图片内容为聊天记录

发帖人:徐州狼牙俱乐部-血狼骑士

 







回复主题:徐州车友,在江苏淮安机车魔翼机车生活馆被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