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VOGE 无极:一个高端机车品牌28年的进阶之路

查看:2518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0/10/2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10/26 19:36:00   楼主 

无极是什么?


它不是一部国产电影,而是一个拥有极致乐趣的中高端运动机车国产品牌,用一颗“敬畏”之心,慢慢发展为家喻户晓的“国货之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从品牌创立至今,无极坚持怀揣敬畏之心,探索无限可能。在高端工业制造起着规律作用的数据里,不断探索、融合、精益、反哺,循环往复,无穷无尽。“无限乐趣,极致驾驭”,这是无极想要传递给消费者的理念,不仅仅是一种操控的乐趣,更是一种驾驭的美学。这就是无极的品牌主张:驾驭美学!


2018年9月21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一颗新星诞生了!VOGE无极品牌全球首发,此举标志着隆鑫即将开启新的纪元。其实“无极”并非是一个新生儿,说起它的故事还要追溯到1992年。


在那个时代,正处于国家全面改革开放的窗口和摩托车爆发的风口中,隆鑫凭借自身独特优势在摩托车风口中脱颖而出,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中国最大的摩托车企业之一。然而,在变换云涌的那几年里,当中国摩托车行业迎来全新的大排时代时,同行品牌纷纷涌入其中,除了一款无极650,隆鑫似乎被市场的浪潮淹没了。如果将中国摩托车史比作一场马拉松,那么无极一定是那个坚持不懈、怀有进取之心、勇往直前的选手。


在摩托企业都在抢占大众车市场的情况下,无极选择另辟蹊径,潜心修炼沉淀自己,厚积而薄发。从2005年和宝马合作,到2018年“无极”品牌的诞生,如今镌刻隆鑫标识的机车已遍布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隆鑫也因此成为中国最大的摩托车企业之一,摩托车出口数年位居行业第一。除此之外,隆鑫也从最初的“摩托车生产厂”,发展成为一个以实业为根基的多元化大型投资控股集团,包括4家上市公司、1家上市银行(参股)及其他多个产业板块,产业领域主要涵盖工业、环保及再生资源利用、汽车贸易、文旅产业、健康医药以及金融投资,公司更是连续17年荣膺“中国企业500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十多年来,无极潜心研究核心技术,最终把对手狠狠甩在身后。从生产代步的通用产品到研发制造大排量个性化产品;从单缸250mL到公升级双缸,甚至四缸平台都将囊括其中。无极不断采集行业新讯息,收集听取用户意见,在产品研发上做升级,最终将其划分为新能源、DS拉力、AC复古、RR跑车以及R街车五大系列。截止目前,无极650R、500R、300RR、300AC、200R以及180R等多款不同排量的车型已经上市,并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当年盛极一时的隆鑫时代或许已经结束,但浴火重生后的VOGE无极的精彩故事才刚刚开始!


回复主题:VOGE 无极:一个高端机车品牌28年的进阶之路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