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轻骑黑七(游侠black7)改装完毕,请大家打个分

查看:5069
头衔:少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9/4/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11/5 8:29:00   楼主 
单选投票,共有7人参与投票
一,漂亮,满满的复古情怀
 
 10000000000%(1)
二,挺好,至少实用
 
 10000000000%(1)
三,比一般的车都丑,没法接受
 
 0%(0)
四,客观的说还是不错的,可也没啥感觉
 
 0%(0)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0/11/14
发表于:2020/11/14 10:30:00   沙发 
兄弟这车改装的非常好!
头衔:少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9/4/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11/18 9:20:00   藤椅 
以下是引用 wg123456在2020/11/14 10:30:00的发言:
兄弟这车改装的非常好!

谢谢支持,骑了600公里,目前觉得还挺好的
头衔:少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9/4/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11/22 6:34:00   板凳 
轻骑黑七,犹豫了很久,下手买了,一个月骑了600公里,总体评价非常好。

这个车很魔性,很小众,很忽视,其实就是以前的轻骑游侠250-4w国四版,国产第一辆真正的复古车。现在改了个名字,广告名称:轻骑大韩KR-black7.

骑了很多车,也换了很多辆车,最后又选回了这俩老复古车,大概就叫做终点,又回到起点吧。为什么选回这个车呢?核心的原因就是这个车容易改装,想怎么改就怎么改。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改装完毕,600公里了,小评一下:

优点:复古大单缸,低扭动力强,提速快,车子非常轻,操控灵活,不怕倒车,声音小,静音排气,比较安静。17升超大油箱,不到三升百公里油,500多公里续航。前后轮双通道ABS原厂原配,安全可靠。骑行三角超级舒适,自己动手改装的哈雷833坐垫,真正的移动大沙发,有木有?
挡风板护手护腿护胸,还能兼做行李箱,箱子里装上备胎,打气筒,雨衣,工具,长途摩旅香不香?
缺点是,灯光弱,喇叭小,坐垫硬,解决的办法是换,都换掉,都换新的,也没花几个钱,这个车改装适应性特别强,零配件非常便宜。这个车总体质量还是非常好的,小小零配件有的质量差,好在容易换,需要一点点动手能力。还有一点补充说明,这车是有内胎的,腾森丁基内胎非常强,做在表面的零件,质量一般,藏在里头的零件质量却非常好,厂家脑袋进水了吗?外轮胎也非常好,抓地力很强,不打滑,配上ABS,洒水车过去的路面骑着心里有底。
目前加装了LED铺路灯光,蓝牙音响,行车记录仪,电压监视器USB充电口(原车也有感觉一般,换新的了),尾架尾箱,碟锁,工具桶。
好看不好看?仁者见仁吧。自己骑着舒服,比什么都重要,你说对不对?

实测参数如下:
车重137kg,座高77cm,最大功率15KW,扭矩18牛,表头极速125,gps实测118,油耗,公路3L~高速狂飚4L。油箱17L,续航550KM。
总体评价,有一点动手能力的,喜欢改装的就可以买这个车吧。飙车求极速的,耍酷要求车后座尾巴翘上天的,水冷和双缸控的,要求车价高说出去有面子的,接受不了幅条内胎轮子的,不喜欢复古造型的,就不要选择它了。

回复主题:轻骑黑七(游侠black7)改装完毕,请大家打个分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