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小店铺·大事业,老生意·新模式”,宗申左师傅合作伙伴大会·垫江站顺利召开!

查看:762
头衔:上尉
发帖: 37
注册时间: 2020/6/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12/22 16:33:00   楼主 

12月20日,宗申左师傅合作伙伴大会·垫江站在垫江大酒店顺利举办,来自垫江县及周边乡镇近百名新老伙伴莅临现场。

本次大会以“小店铺·大事业,老生意·新模式”为主题,寓意着在商家发展阻力、行业竞争压力愈发增大,生意越来越难做的当下,左师傅通过旗下摩配配平台,为零售渠道商实现采购智能化、生意在线化、管理信息化升级,用更低的价格为商家带来更多的品牌与产品,提供更多的赚钱门路。

<来宾试驾展车>

大会现场气氛火爆,共40余家零售商家与左师傅确认合作关系,当天共产生订单超500台,其中农机产品有近200台订单。

大会开场,重庆左师傅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浩东先生登台致辞,向在座的伙伴们分享了左师傅公司的使命与目标:帮千千万万零售商更好的做生意,让1000万个体工商户伙伴通过左师傅平台获得成长。

自公司成立以来,左师傅始终致力于在“买、卖、管、扶、贷”五个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周到的服务,通过多品牌零售与新增农机品类业务为下沉市场深度赋能,抢占行业先机。

现场,左师傅公司销售总监马云航先生在万众期待中向在场合作伙伴们介绍了摩配配平台入驻的厂家品牌与产品品类,揭晓了当天的主推车型与农机、配件产品,并宣布了现场通过摩配配APP订货的优惠政策,除了实实在在的低价格外,更有三重订货大礼与定金抵扣福利,引发现场热烈关注。

在热烈的气氛中,左师傅公司在垫江的合作伙伴胡总、左师傅合作品牌商-珠峰大江总经理肖总一一登台发言,分享了与左师傅合作以来的心路历程与实在收获,更进一步加深了在场合作伙伴对左师傅的认可与信心。

随着订货晚宴正式拉开序幕,现场气氛也达到高潮,到场来宾们纷纷向业务代表咨询心仪产品并下订。压轴环节上,左师傅公司通过抽奖的方式为到场来宾送上福利,数十名来宾获得了品牌机油、优惠券等惊喜奖品。

左师傅公司为商家们带来了更便宜的价格、更少的本钱、更多的品牌与产品、更多的赚钱门路、更周到的服务。相信有左师傅公司的战略支持与丰富的赋能手段,传统的农村动摩配行业分销模式必将改变,左师傅将与合作伙伴们精诚合作,共同成长。

伟大事业,未来可期!


回复主题:“小店铺·大事业,老生意·新模式”,宗申左师傅合作伙伴大会·垫江站顺利召开!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