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720度全方位记录骑行乐趣

查看:24385
头衔:少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20/12/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12/28 12:04:00   楼主 

我是一名骑行爱好者,平时不忙的时候会约上几个车友出门走一走,看一看远方的风景,体验下各地的风土人情,一路上走走停停,潇洒又自在。骑行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地点时间限制,想在哪儿停就在哪儿停,玩够了再去下一个地方。


过完元旦,我就打算自驾回湖北老家过年,这是第一次骑行回家,该做的准备还是一样不能少的,除了吃穿外,我还想记录下沿途的风景,在网上搜索一圈,选定了Ghost XL,听说沿途的风景非常漂亮,这次一定不能错过。


买回来当然要研究下,区别于一般的运动相机,它子弹头式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外面的外壳是磨砂质地,拿在手上非常有质感。这样的设计也利于摩托车在高速行驶时,降低风阻带来的干扰,让音频更清晰。


它还配有一个万用转接头,可以直接把它装在头盔上,既可以记录一路的美景又可以当成行车记录仪。如果你想拍摄不同角度的视频,也可以把它装在你的车把手,车侧翼或者是车尾上,按照你的需求任意安装。



这台相机最吸引我购买的还是它的9小时长续航,不用担心骑行路上断电,同时还具备防水功能,下雨天也能正常使用。


有了这台相机,现在我非常期待元旦后的回家旅程啦!


回复主题:720度全方位记录骑行乐趣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