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公安县消防大队举行消防摩托车交接仪式

查看:11175
头衔:中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20/1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1/19 13:11:00   楼主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消防大队在我司采购了13台LX250-1消防摩托车及其他消防物资。10月28日下午,已从我司工厂打包出发。据了解这次采购的消防摩托车和物资将分配到13个社区使用,而且公安县消防大队还会举行消防摩托车的交接仪式。


13台LX250-1四轮消防摩托车.jpg


11月9日早上8点我赶到消防大队,对我们所运输的货物进行清单和检查车辆在运输途中是否有碰撞、货物有没有遗漏等问题。将车辆和物资检查完毕之后,就开始调试每台车辆的发动机动是否正常。新的一天就在忙碌中开始了。


摆放消防摩托车.jpg


交付仪式定在下午进行,因为这次采购的物质和消防摩托车要分配到13个不同的社区,上午我就和大队的消防兄弟们对物质进行分类摆放、归类。方便下午分配项目开展。


分类.jpg


下午3点,公安县部分领导及各社区负责人陆续抵到现场,对车辆和货物做出认可的评价,大家还迫不及待地研究起消防摩托车应该怎么使用、如何行使的问题。我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过年般的喜悦,我内心也十分的高兴。


公安县.jpg

几分钟后,交接仪式就正式开始了,这次仪式消防大队大队长以“关注消防,生命之上”为主题进行讲解。随后副县长也针对本次主题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以救早、灭小和“三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为目标,增加13个社区微型消防站的目的就是为了防范火灾和及时做出应对措施”,最后还对本次主题给出针对性的方案。


公安县消防大队.jpg

交接仪式.jpg


仪式结束后,消防大队的“蓝朋友们”就为各社区微型消防站发配车辆和物质了。“蓝朋友”先对防火服的穿着要领和消防器材使用方式进行了培训。


分发.jpg


然后就是属于我的时间啦, 我给大家介绍了消防摩托车的基本功能,现场示范了操作方法和维护保养方法等。针对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我也一一作了答复。


四轮消防摩托车.jpg

消防摩托车培训.jpg


早在18年的时候,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就在我司采购了15台LX250-1四轮消防摩托车,这次再购13台同型号的消防摩托车,充分展现了他们对我们产品的认可。最后感谢大队战士们在交接仪式前的工作配合,也感谢各位领导对本次主题做出的明确指导和部署规划。


回复主题:公安县消防大队举行消防摩托车交接仪式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