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左师傅摩配配APP全场通优惠券使用教程。

查看:1102
头衔:上尉
发帖: 37
注册时间: 2020/6/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1/21 9:17:00   楼主 

在之前结束的两场左师傅合作伙伴大会上,左师傅公司为到场签到的商家都送出了特别的优惠福利:价值50元的全场通优惠券,可用于“摩配配”平台订货下单时抵扣货款。

那么优惠券具体该如何使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看一下使用教程:

打开“摩配配”APP并登陆,进入“管理”页面,点击“卡包”,可以查看到您所有的优惠券。

点击右下角“立即采购”,点击需要采购的商品分类,例如“电动两轮”,点击心仪商品,查看是否有可用优惠券。

点击立即采购,选择好心仪的规格和颜色后点击采购,确认收货人和地址,在下方点击“可用优惠券”,点击您想使用的优惠券后,可以看到成交价格已经减免优惠,此时就可以提交订单了。

提交订单后将弹出提示,点击“去付款”,在我的订单页面找到该商品并点击支付,可以选择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完成后,该笔订单操作完成。

注意:全场通优惠券可用于平台所有正价的两轮车、三轮车、农机产品,且可与您在合作伙伴大会现场缴纳的定金抵扣同时使用。


回复主题:左师傅摩配配APP全场通优惠券使用教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