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们最想要什么样的太子车?

查看:2716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1/1/2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1/21 17:06:00   楼主 



 

        前段时间看到网上流传的300cc双缸巡航的概念图,真的是丑得一匹!个人感觉豪爵真的是不开窍啊!摩友们想要什么车豪爵从来不做市场调查吗?相信很多摩友都和我都有同感。作为豪爵的老用户,个人对豪爵的做工非常满意。同时对豪爵旗下的TR-150和GZ-150两款经典的太子车型非常喜欢,TR-150造型精致、比例协调。GZ-150优雅大气、成熟醇美。可惜动力太弱。包括我本人在内很多摩友都有把GW250的发动机改装到这两款太子车上的冲动,这从技术层面讲应该没有多大难度,无非是加强车架、加大油箱、升级前后减震、刹车、轮胎、灯光、仪表等系统以及最后的设计整合、参数调试。可是好几年了都不见豪爵有所动作。一时手痒就手绘了两张TR-150和GZ-150和两张升级了DR300街车上的300cc发动机的TR-300和GZ-300的1:10的效果图,大家看看是不是心动了?


        对比后童鞋们有没有感觉升级300cc发动机后的车型更加饱满厚重了?很多摩友觉得这两款车就是现在豪爵给造出来黄花菜也早都凉了,因为现在市面上各种造型的大排巡航太子车型已如过江之鲫,但绝大多数车型山寨意味太浓,各种杀马特风格充斥,更何况还涉及到可靠性、品控、做工等问题。其实好多摩企的摩托车造型设计师不明白经典的才是流行的、时尚的。一款经典太子车型的造型设计绝对说得上千锤百炼。以豪爵国内摩企一哥的江湖地位如果再不倾听摩友的呼声只怕会在狼烟四起的国内摩托车市场沉沦到泯然众人矣!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20/12/21
发表于:2021/5/18 16:55:00   沙发 

老哥,你上面所升级的项目,基本上可以换一辆摩托车了……


回复主题:我们最想要什么样的太子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