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VCOROS品牌故事

查看:13237
头衔:新兵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20/12/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1/22 16:29:00   楼主 

关于我们的故事

上海浦越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近年来崛起的国内外贸易经销商,以销售高档摩托车各类型头盔为主,同时发展出摩托车尾箱、护具等产品远销欧美、南美,遍布全球。

公司在创立之初就坚持走自创品牌之路。公司品牌“VCOROS”、在美国和欧洲等世界多个国家进行了注册。在国际市场上拥有越来越高的品牌知名度。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VCOROS作为头盔行业的一员,已经将销售触角转向全球。

品牌起源

We Cross, 我们的品牌就是来自于这两个简单的英语单词, 结合我们的广告词,We Cross Together,让大家顾名能知其义。用我们的时间和信念来丈量我们骑过的每条路,不管是一同出行的摩友,还是路上遇到的陌生骑友,我们都是在路上的人。不在乎你是否贫穷与富贵,只在乎一路上有你的陪伴,We Cross Together!


公司理念

上海浦越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秉承对客户诚信、对产品使用者负责的原则与理念,因此VCOROS所有头盔都能通过各个销售地区的安全测试。

为了迎合市场的发展,我们每年都会更新产品和外观贴花,设计出新造型产品和新头盔贴花,尽最大努力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VCOROS的产品覆盖了大部分摩托车运动防护用品,主要包括摩托车头盔、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产品所用材质都是从台湾进口的奇美ABS或日本进口的玻纤复合材料、碳纤维材料,因此生产的高质量产品能满足大众消费者和专业运动选手的不同需求。相关产品均符合国内外摩托车头盔行业安全认证标准,如DOT、ECE、JIS、CCC等认证标准。目前自主品牌“VCOROS”推出的产品已远销到55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业务遍及全国各省、市及地区。

品牌理念:
VCOROS以活力、自信、热诚及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的经营理念,力求推出走向世界的高质量产品为营销目标。

我们深信产品价值在于品质,最大限度地使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产生信赖度,才能创造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前提,认真听取摩友意见,同时积极改进产品质量,这就是VCOROS核心价值。让摩友们使用产品的同时,逐渐实现对我们公司品牌的认同。

在一个崇尚个性、独立、自我的时代,每个人的性格、爱好、思想都会反映在他的座驾风格之上,客户也会对符合自己风格的头盔进行挑选。通过细微洞察市场未来走向,公司在了解和参考骑行者的真正需求前提下,品牌集结新锐设计团队和汲取世界先进生产理念,以生产高品质产品为本,结合人性化的设计思路和服务,让安全、舒适、时尚的头盔产品成为消费者的挚爱。VCOROS头盔将一直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21/3/24
发表于:2021/3/24 18:59:00   沙发 

这么好的头盔品牌应该来重庆摩博会,欢迎加微信liyinhui888,咨询摩博会所有相关事情。


回复主题:VCOROS品牌故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