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骑行也要选好的装备

查看:7194
头衔:少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20/12/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2/25 11:07:00   楼主 
春节过后,草长莺飞,天气一天天变好了,周末在公园也看到许多人或骑着单车或踩着滑板四处游玩,大家都在选择用运动的方式来迎接春天的到来。毕竟每逢佳节胖三斤,经历了一个春节的好吃好喝,适当的运动也能让身体更健康。

迎接春天仪式感不能少,出门运动也得有配套的装备,现代人到哪儿都得拍拍拍,运动也不能例外,选择一台能在户外拍摄的运动相机太重要了,今天推荐的Ghost XL就是难得的功能齐全,性价比高的产品,让你解放双手随时记录。


运动相机区别于普通相机的最大特点就是小巧便携易穿戴,在户外不用时时拿在手里。Ghost XL机身非常小巧,适合安装在各种运动装备上,黑色的子弹流线型外观不管装在哪里都非常好看,不显突兀,符合年轻人喜欢的低调的奢华。子弹型设计还具备防风性能,在骑车时可以有效降低风阻。



同时,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喜欢各类刺激运动的需求,Ghost XL还具备防水防尘防爆的三防功能,不管你是追求在水里冲浪的快乐,还是喜欢在沙尘地里骑车的疯狂,它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能正常使用。


Ghost XL最大的亮点就是很多玩运动相机的人最关注的续航能力,它虽然机身小巧,但内置了3000毫安的锂电池,满电后可持续续航达9个小时,这是市面上90%运动相机都不能做到的,超长续航能满足你外出一天不用充电的心愿,携带更加便捷。


作为一款专注于运动的可穿戴运动相机,Ghost XL非常划算,对于很多热爱运动的用户来说,它极具便携性,非常适合户外运动,在搭配万用支架后,它可任意固定在任何地方,不管你是爱好单车、滑板、冲浪,都可以随时切换。具备这么多功能优点,它的价格却只需要899元,一台绝对不会被闲置的运动相机,真的非常值了。



Ghost XL是Drift系列的产品,了解过Drift这个品牌的都知道,它是一家专业研发可穿戴式视频化服务的技术型企业,在伦敦有着10年以上的可穿戴式相机的生产经验,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反复打磨,是值得用户信赖的相机品牌。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6/12/1
发表于:2021/3/1 22:10:00   沙发 

以为是个经验贴,原来是个广告帖。


回复主题:骑行也要选好的装备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