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向往风和自由:赛科龙RE3骑行体验分享

查看:864
头衔:上尉
发帖: 22
注册时间: 2019/5/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2/25 11:23:00   楼主 

正文开始前简单唠叨几句打小我其实是喜欢汽车的人,虽然有段时间非常喜欢单车,但终归因为安全顾虑一直没上摩托车,毕竟以前甚至现在的道路环境也不算非常正规和安全。人近中年啊就会莫名产生好多想法,比如这辈子要是没骑过摩托车岂不是一大遗憾,我也曾向往风和自由,如今生活也在正轨上,该重拾少年时的梦了。从此真正4+2的出行方式带我奔向诗和远方。

来个封面吧  初识赛科龙


机车小白的我在抖音恶补了半个月各类摩托视频,关注了所有的机车大佬,选车,看评测,比价格。摩托这个新世界大门打开后真是无穷尽的乐趣。成年人往往不做选择,但钱包说你只有一个选择,思前想后发现RE3是我最佳的选择,Why?  我慢慢讲。


在店里第一次骑上我的车


回复主题:向往风和自由:赛科龙RE3骑行体验分享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