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VCOROS/FA-602碳纤头盔系列

查看:4058
头衔:新兵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20/12/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3/1 10:34:00   楼主 

       在日常骑行中,当发生意外时,普通头盔在撞击下盔体内部和外部更容易碎裂,从而导致头部受伤。而碳纤维类的盔体破裂只会发生在头盔外壳表面,内部结构极为稳定,抗震效果好,能有效保护头部的安全。在材料特性上,碳纤材质的安全性能远远高于普通材质。

       尽管头盔质量在广大摩友的购买决策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但是头盔的通风性能、安全性能、舒适性也不可忽视,为此,VCOROS(机摩王)推出了高品质、高性能的碳纤全盔FA-602以满足摩友们的各种需求。

FA-602碳纤维系列头盔壳体是由碳纤维和玻璃纤维新型复合材料压铸而成,其内部缓冲层采用优质EPS,它抗冲击性好、密度均匀、质量轻、强度高、吸水率低,当遇到外力冲击时,能有效地吸收外来的冲击力,起到缓冲保护头部作用。


外景实拍


更多精彩
关注我们


回复主题:VCOROS/FA-602碳纤头盔系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