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蝎子品牌新品:水泥灰色战士盔

查看:1424
头衔:中尉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20/6/2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3/15 16:41:00   楼主 

这是一款多功能头盔,它的独特的设计与造型,深受广大车友的喜爱。今天我带来了这款系列中的新品:水泥灰色。它与其它2020年的新品战士盔在样式和设计上基本一样,唯独只有颜色上发生了改变。

购买理由:

1、头盔的可拆卸功能,能让它变成半盔、西瓜盔,适用性极强。

2、头盔造型感十足,像极了未来战士,具有很高的神秘感。

3、颜色为水泥灰色、低调且耐看,适合很多复古车车主佩戴。

头盔的重量适中,内衬比较紧贴头部和脸颊舒适度不错!可玩性很高,有时候想吹吹风,可以把面罩去掉变成半盔佩戴。夏天你感觉太热,还可以把头盔拆成西瓜盔,带个墨镜一样帅气。水泥灰的颜色会让你显得低调,随和,沉稳,非常适合复古车!头盔采用双D扣的设计,加强了头盔佩戴的安全性。

样式虽然还是2020年的设计,但颜色的选择确实让我眼前一亮。目前国内花色的头盔越来越多,但眼花缭乱中如果出现这顶造型特别的水泥灰色的头盔,那一定会让你成为全场最吸引目光的焦点。


回复主题:蝎子品牌新品:水泥灰色战士盔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