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宝马摩托车1200GS发动机保护件

查看:1380
头衔:中尉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20/6/2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4/11 10:05:00   楼主 

对于宝马摩托车想必很多车友都十分熟悉,它的拳击手发动机不但造型特别,而且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可以说是宝马摩托车的灵魂之一。

但宝马摩托车的拳击手发动机是向左右两边凸出的,这对于车手压弯来说挑战性比较大,如果没有掌握好压弯的角度,很容易就会损伤到发动机。所以,今天带大家来看一看一辆宝马1200GS在极限压弯的情况下,发动机和路面的最小距离是多少。

为了不损伤摩托车的发动机,我们用一块泡沫充当发动机保护杠避免车辆的损坏。

脚踏上安装的配件刚好与地面摩擦,这便是1200GS的极限压弯。如果超过这个摩擦距离,你们知道会出现什么问题吗?

从前面视角你们就会发现,那个摩擦距离正好就是发动机与地面最低的安全距离。

试想一下,如果你的1200GS没有发动机保护杠,而你又不能控制好压弯的角度,那这块泡沫上的磨损,将直接出现在你的发动机上。就我个人而言,一辆摩托车最要避免直接损伤的一定是你车辆的发动机。所以,我强烈建议看到这篇文章的宝马车友们,一定要给自己的爱车装上一套发动机保护杠,避免倒车或是压弯时给你的发动机带来损伤。毕竟原厂的发动机维修起来,费用真是不便宜。

在这里我向大家推荐德国Wunderlich(简称:W厂)改装件,这个品牌只做宝马摩托车的改装件,可以说是宝马摩托车的御用改装件。全部车系,全部车型,它都有相应的改装配件,从提高车辆性能的、提高车辆安全的、再到提高车手舒适度的等等。配件之全,超乎你的想象。如果你想要改装一下你的宝马摩托车,那一定要关注这个品牌,它在中国是有代理商的,而且各大网店也均有销售,这也方便了很多车友进行购买,不用再去找什么海外代购之类的。

像这款1200GS的发动机护杠,Wunderlich(W厂)就有4 种颜色随你选择。

最后希望广大的车友在骑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和车辆,千万不要忽视骑行安全和车辆保护。


回复主题:宝马摩托车1200GS发动机保护件        每楼可发图片5张